www.nvquge.com
主角叫【梅多】的小说是什么?
  • 四十岁萌男子(出书版)
    四十岁萌男子(出书版)
    四十岁萌男子(出书版)上 BY:Wordlag 【故事简介】 步入四十大关的梅多艾迦,因为罹患严重的迈入中年恐慌症,出国散心之际突遇强烈乱流,于是,他穿越了 来到了B地球的梅多,发现自己竟困在一名少年的身体里!为了找回自己的大叔身体,旅馆主人拔修替梅多引见一个传奇人物──自诩高风亮节…
  • 梦回千年解奇缘
    梦回千年解奇缘
    《梦回千年解奇缘》全集 作者:江南晨曦 内容简介: 一段遗留千年的错误姻缘,一个需解千年的咒语, 因她而起、须她而解。前世今生,何去何从? 爱为何意?情又何解?人的情欲与良知在真爱面前 第一章 “老公!我回来了!”朝阳一进门就有气无力的喊,晚上10:30。意思很明确:我累了,准备好吃的…
  • 蛮夷教皇
    蛮夷教皇下载
    古代架空双穿越狂霸腹黑古国皇帝攻x清冷女王仙帝受he
  • 召唤魔兽军团
    小说章节魔shòu军团
    穿了,来到一片魔法斗气兽人精灵大乱斗的世界,附身成了一个小男爵。对于一个没车没房没老婆的大龄青年来说,这个身份看起来不错,有一块领地,有一个管家,有护身骑士,还有一个美得冒泡的未婚妻只是——这个男爵有点废,领地快被人占了,管家也是混蛋,就知道唆使老子变卖家产。护身骑士嘛,妈的,是个胆小鬼,…
  • 砍一刀砍来的对象靠谱吗
    赵玄巫行梦《砍一刀砍来的对象靠谱吗》
    叮!恭喜你获得零元购物5G手机机会一个,邀请好友砍一刀,最低可零元获得最新款的一个手机。苏小呆选择了群发所有的好友。赵公子:我不允许我的微信好友里面有买不起手机的人存在。叮!赵公子给你发了一个两百元的红包。好有钱,苏小呆又给对方发了一个砍一刀的链接。叮!赵公子给你发了一个两百元的红包。他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