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梅子青】的小说是什么?
  • 踏雪寻梅
    小说《踏雪寻梅》TXT下载
    《踏雪寻梅》作者:萧郎君正经版:黑道二把手转世来找搬砖的老相好。陪老相好躲避同门师弟的追杀,一路上顺手风花雪月。结果发现老相好的身世并不简单。(起码不是搬砖的)抽风版: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缘的踏雪喵带着一身沉甸甸的回忆来找老相好。梅子青道长心正,挺腰:“福生无量天尊。所谓前尘往事一觉醒,”“…
  • 白月光首辅是个白切黑
    小说《白月光首辅是个白切黑》TXT下载
    [古装言情]《白月光首辅是个白切黑》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暮然故人(晋江完结) 宋谋逸布下弥天棋局,夺得首辅之位,并暗以红阁头牌伶人身份——梅子青处世。 伶人自古低贱卑微,站着卖弄才艺,可他却是异类,他登台时是坐着上好的红木靠椅,加上一壶泡好的顶级绿茗,用着浅青面纱遮…
  • 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小说《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TXT下载
    [穿越重生]《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公子于歌(晋江VIP完结) 前期真咸鱼,后期努力装咸鱼奈何武力值实在太牛逼的万人迷受VS千金小姐孽徒攻。 受最后美貌值和武力值都会是天下第一! 声明:传言是假的,男主没有杀师父。能在晋江担男主,都是符合社会主义规定的好青…
  • 你的青梅,我的竹马
    小说《你的青梅,我的竹马》TXT下载
    《你的青梅,我的竹马》全集 作者:抽风的漠兮 那些我们以为忘记的东西 就是藏在角落里的玻璃碎片 即便落满了灰尘 风一吹过 依旧闪出扎眼的光 伸手一碰 就鲜血淋淋了 梅子青 梅子青丢了手机的那天很郁闷,准确的说,从一大早开始她就很不顺。 只怪前夜做了个美梦,天上掉下一个大馅饼,正赶上她张…
  • 坐吃等死的穿越人生:喜儿传
    小说《坐吃等死的穿越人生:喜儿传》TXT下载
    《坐吃等死的穿越人生:喜儿传》腾讯VIP完结 作者:风满渡 我很感谢小姐替我换成这两个字,虽然,小姐也许从一开始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两个字,只是随便那一写,而她会写那两个字,以我后来对她的了解,大概是因为,那两个字挺简单,而且,很漂亮。 我曾想,那天,要是我不写,小姐大概也不会在意的…
  • 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咸鱼人设不能崩30
    全修真界最近都在吃一个惊天狗血禁忌大瓜。青竹峰的师尊死了,据说是他那个被逐出师门的孽徒杀了他。而杀他的原因,是因为这孽徒看上了“师娘”宴芳林。可怜那宴芳林,本是咸鱼一个,病弱貌美,还是极品炉鼎之体,如今失去道侣护佑,不知道会被这孽障如何羞辱。会被吸干吧?全修真界都怀着微妙的心情翘首以盼。不…
  • 咸鱼人设不能崩
    小说《咸鱼人设不能崩》TXT下载
    全修真界最近都在吃一个狗血禁忌大瓜。青竹峰的师尊死了,据说是他那个被逐出师门的孽徒杀了他。而杀他的原因,是因为这孽徒看上了“师娘”宴芳林。可怜那宴芳林,本是咸鱼一个,病弱貌美,还是极品纯阴之体,如今失去道侣护佑,不知道会被这孽障如何羞辱。会被吸干吧?全修真界都怀着微妙的心情翘首以盼。不出所…
  • 我的实力取决于身体
    小说《我的实力取决于身体》TXT下载
    没人会嫌弃自己的修炼速度太快了。但沈戈是个例外,因为修炼的速度太快了,以至于身体无法承受他可怕的力量。由此,为了获得匹配自己力量的身体,沈戈不得不寻觅各种功法,灵丹妙药以强化身躯
  • 给男主点蜡
    给男主点蜡txt
    顾采死了,可惜没死透。他的魂魄附身到一具傀儡上面,然后无意中发现某位修真界公认的高岭之花居然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觉得,如果自己胆敢把这件事说出去的话,一定会被再次灭口的。为晋江和作者的协议是网页..
  • 网络迷雾
    男主女主是梅子,梅子青,王学武的小说是什么
    是谁设下一条不归的路,又是谁杜撰了这部弥天神话?诱人的面纱后面究竟隐藏着什么?跟踪、盯梢、恐惧、灌迷魂汤、洗脑、绑架勒索是真是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