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梅寒】的小说是什么?
  • 请留下你的美
    窗外的雨滴声很清脆,空气应该和雨声一样吧,没有参杂任何的杂质,很清新。静嘉睁开双眼,呆滞的盯着天花板
    这是女主感情生活的萌芽和开始,也是男主生命的最后旅程和爱情对他的讽刺。他用他的一生来讲述他对爱情的追求,却没有用坚持来展现他对爱情的执着。他最后走的时候眼角含泪,却不敢大声的说出他对爱人的思恋、、、
  • 力扫天下
    小说《力扫天下》TXT下载
    这是一个关于力的世界。诸界崩溃,力源融汇,百族林立,热血争霸。一名身怀强者之心的少年从边陲小镇默默崛起,逐步踏入世界巅峰,演绎一段波澜壮阔的精彩传奇管那敌人有多强,他只坚信一力扫天下!
  • 瑶梦令
    小说《瑶梦令》TXT下载
    南方有鸟,其名瑶梦。瑶梦过兮,灼灼无影。人言其生,其言未亡。人言其亡,其言未终。江河落日,碧月皓空。清风拂面,金驹跨鸿。证道长安,永夜无从。昆仑南诏,长白梦醒。帘外五更风,吹梦无踪。回首紫金峰,雨润烟浓。
  •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完结 作者:七点77 一、迷藏 那些年代淹没在人海 曾经唱过的歌 有几首剩下来 我们站在汹涌的人海 曾经种下的花 有多少还在开 我眼睛睁不开 有人留下来 清晰地记得他们的脸 却想不起谁曾经爱过谁 九月篇: 我出生在丹桂飘香的九月,在一九八三年墙上的日历刚…
  •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完结 作者:七点77 清晰地记得他们的脸 却想不起谁曾经爱过谁 九月篇: 我出生在丹桂飘香的九月,在一九八三年墙上的日历刚翻到九月一号的时候我就呱呱落地了,后来我的名字就叫林九月。 我的童年大约是一九八七年到一九九几年,那时候我扎两根又黑又粗的马尾巴辫,是个…
  • 和绿茶徒弟互飚演技[穿书]
    [腐书]和绿茶徒弟互飚演技[穿书]
    只想苟命钓而不自知没心没肺受x偏执戏精愿者上钩看受演戏攻重楚穿过去时,已将徒弟蔺知意经脉挑断,不久自己会被千刀万剐。听着系统控诉此人重生多次,虐杀不少任务者,黑化值近乎满级,他默默补上一剑。结果系统哭唧唧:【气运之子死掉世界重置了。】重楚:哦,那把气运抢过来再杀。从此蔺知意身边除却一个高深…
  • 九拳之下
    小说《九拳之下》TXT下载
    方武:“大叔,我要学武!”张雄:“好!”方武:“大叔好难啊!不学了!”张雄:“可以!”然而到最后,方武发现这个世界很危险!只有自身的武力,才是最可靠的武器!同时他也开始遇到了各种东西,能量装甲,道种灵修,神通武者,佛门修士以及各种异域生命!(写了两百多章了,已经可以明确的说这不是爽文,这只…
  • 九拳之下
    九拳之下
    起点VIP20190503完结 方武:“大叔,我要学武!” 张雄:“好!” 方武:“大叔好难啊!不学了!” 张雄:“可以!” 然而到最后,方武发现这个世界很危险! 只有自身的武力,才是最可靠的武器! 同时他也开始遇到了各种东西,能量装甲,道种灵修,神通武者,佛门修士以及各种异域生命!
  • 炮灰师尊撕掉救赎剧本后死遁了[穿书]
    蔺知意梅寒来《炮灰师尊撕掉救赎剧本后死遁了[穿书]》
    (手速慢建议养肥,绝对不坑,么么~)只想苟命钓而不自知声优大佬受x腹黑偏执精分攻重楚穿过去时手中剑正滴着血,徒弟蔺知意经脉已断,不久便是复仇将自己千刀万剐。系统窒息地发现救赎对象重生多次,且虐杀不少任务者,自带近乎满级黑化值。救命!重楚为保命一剑将人送走,结果二人重生了。系统:【气运之子死…
  • 少庄主他失智了
    少庄主他爹
    江湖传言,少庄主练功急于求成,走火入魔,失智了。少庄主:呸!江湖又又传言,少庄主失智了,还在寻找天下最强的武功秘籍。少庄主:我呸!江湖还有传言,少庄主与他的师兄,掌门的义子争位才落得如此下场。少庄主:说,谁传的谣言!我跟我师兄情投意合,是要携手百年的佳侣。众人:果然,少庄主失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