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梅尔克】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的俘虏之燃尽
    郑源梅尔克《美食的俘虏之燃尽》
    蔚蓝的深海里,犀牛般大小的龙虾焦急的游动,硕大的钳子,坚硬的甲壳,无一不是证明了他的强大,可是它现在却被追逐!在它的背后,是一个人类,约两米一的身高,浑身布着流线型的肌肉,黑色的长发在水中飘洒,又因极快的游泳速度变成直线,本是英俊的相貌,因为眼神中的贪欲,露出森白牙齿的嘴而显的无比狰狞。“…
  • 美食世界里的无敌神厨
    中央食材批发市场卫星城利达尔,美食猎人射击考核馆。场地中央,一个清秀少年手持双枪安静以待。今天,他要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美食的俘虏世界,天空中喷泉流着奶和蜜,大洋里海鲜喷香扑鼻,陆地上处处都是梦幻般的美味。这么好吃的世界,阿卡西亚你们一家人为什么非要和尼特罗一起搅风搅雨到处搞事情。我说的啊,都老老实实开开心心吃吃喝喝就得了哈,要不然,看见没有,我这四十米长的大刀,你信…
  • 不想当美食猎人的吃货不是好厨师
    伊娜陆奇《不想当美食猎人的吃货不是好厨师》
    陆奇:我身在美食的俘虏的世界,有皮卡丘当伙伴,有纸片人当老婆,有钢铁侠的战甲带我飞,会龟派气功,偶尔变身触手怪,还是个刺客大师,但我真的是一个立志成为美食猎人的好厨师。(作者:本书绝对注水搞笑美食小说!!!!!)
  • 美食的俘虏之天帝
    美食的俘虏之火帝
    这是一个美食的时代,人们被数量诸多的美食所诱惑!且看顶级吃货大胖纸,在这美食时代的天帝传奇!小葬在这本书中,收录了大量好菜,希望能合大家的胃口!
  • 全真实游戏
    网游之全真游戏
    一张卡片,一段人生。在洪白收到那张散发着淡淡光芒的卡片后,一切都不一样了,这是一场和现实一般残酷的游戏,输的代价是你的生命。加QQ群:346296815(开始20章没经验,写的不好,我正在修改,大家坚持看完20章再弃书好吗)
  • 超级圣树
    超级圣树精校版
    严冬晨有个秘密,他的体内有课神奇的树。这棵树结的果实能够给予严冬晨各种神奇的东西,心法啦,法术啦,甚至还有传承,有穿越之门这样的东西!嘘,小声点,别让人听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圣树
    小说《超级圣树》TXT下载
    超级圣树 晓月星沉著严冬晨有个秘密,他的体内有课神奇的树。这棵树结的果实能够给予严冬晨各种神奇的东西,心法啦,法术啦,甚至还有传承,有穿越之门这样的东西!嘘,小声点,别让人听到。猪脚的修炼体系总结 有看到一些书友说本书主角力量体系有点散乱,因此给大家做个总结,看过之后,大家就知道,其实猪…
  • 大佬在地窟
    小说《大佬在地窟》TXT下载
    传闻世界上有三把武器,一把名曰:斩荒,一把名曰斩魄,一把名曰斩魂。世界上也流传着另外一个与这这三把武器有关的传说,传说得到这三把武器的人将会长生,且可以屠戮世间一切。有那么一位顶级鸿蒙至尊大佬,花了三亿年的时间,将这三把武器全部拿到了手里,也就在那天,三把武器合一的那天,大佬带着他和这三把…
  • 火影的俘虏
    在一家医院走廊上,秋道取风正在不停的踱步,脸上的表情证明他现在的心情非常紧张。即便是当初参加第一次忍
    料理人秋道石铭曾经这么说过:在九只尾兽里面,一尾毫无食用价值,二尾的火焰适合用来熬粥,三尾清炖最好吃,四尾的融遁拿来做烧烤最棒,五尾的肉鲜香味美,六尾的强酸溶液喝起来可以提升醒脑,七尾适合用来油炸,八尾的牛角肉非常有嚼劲,九尾的狂暴查克拉是最好的开胃小菜,和求道玉配起来吃效果最佳。各位书友…
  • 我重生成了恶魔
    我重生成了魔帝免费
    被陷害而死的莱恩获得了重生的机会,化身为爱德蒙,将伤害自己之人拉入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