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梅德】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世界的不义猎人
    海贼王不义猎人
    他以猎人身份行不义之事他杀过平民、屠过海贼、钢过海军、虐过贵族,偶尔还阻拦一下革命事业。平民谓之如虎,海贼视其如鬼,海军对他束手无策,贵族见他也绕路而行,革命军恨不得杀之而后快。主角叫杨康,估计很多人看到这名字直接就点X了。本人写的虽然算不上好,但应该不差,喜欢海贼的朋友可以耐心的看上十章…
  • 幽冥怪谈ⅰ之夜话+外传
    幽冥怪谈之夜话mp3下载
    夜话第一个故事七月十三引子夜话第一个故事七月十三引子兰成教授将门打开的时候,门口站着他的两位学生。他注视着面前这两个大男生,目光深不可测。“教授,对不起,没跟您预约我们就到您家来了,真是抱歉。”其中一个穿方格子衬衫,体型偏瘦的男生不停地搓着双手,有些局促地说。“可我们实在是忍不住了,非来拜…
  • 幽冥怪谈1:夜话
    幽冥怪谈1夜话 小说
    两个大学生夜访心理学教授家,请教什么是会类心理最为恐惧和害怕的东西。教授答应跟他们讲三个故事,但条件是听完之后出现任何善,或者发生任何事,都与教授无关,他们到底能不能将这三个恐怖至极的故事全部听完?而是为神秘的“第四个故事”到底是什么?两个大学生在听完故事后,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本文…
  • 幽冥怪谈:夜话
    幽冥怪谈:夜话小说
    什么是恐惧?最常见的事物在扭曲的心理空间里变得诡异莫测。这多半是文字、声音或影像勾起了你内心的一种隐患,关于已知的或未知的,人类总有着无穷的想象力。对于恐惧的由来,常用的四个字就是“心怀鬼胎”。听故事的人,常常有着极强的窥探欲,越是刺激新奇而越是欲罢不能,等到真相大白,却令自己陷入莫名的疯…
  • 幽冥怪谈Ⅰ之夜话+外传(txt完结)
    幽冥怪谈Ⅰ之夜话+外传(txt完结)
    《夜话+外传》完结 作者:宁航一 引子 兰成教授将门打开的时候,门口站着他的两位学生。 他注视着面前这两个大男生,目光深不可测。 “教授,对不起,没跟您预约我们就到您家来了,真是抱歉。”其中一个穿方格子衬衫,体型偏瘦的男生不停地搓着双手,有些局促地说。 “可我们实在是忍不…
  • 极品全才(风吹)
    【小说下载尽在http://www。bookbao。cc】作者:风一直吹得到极品学习仪之后,韩衍听说
    作者:风一直吹得到极品学习仪之后,韩衍听说,如果自己不好好学习,那么,发明者在天之灵,分分钟都可能会切腹给他看,所以学习学习高中的学科,为了对得起暗恋的美女老师对自己不离弃的关怀。学习学习专业的赌术,以便赚点小外快,顺便,和见义勇为的班花交换电话号码。第一章:而今识尽愁滋味阴暗的灯光下,韩…
  • 猿啸异界
    “系统已绑定,是否立即开启?”脑海中再度出现这句古怪的机械音,朱焰用力晃了晃脑袋,又用力地捶了几下额
    谁是天择大陆最强妖兽?九婴只排第七,第一名竟然是个人!看朱焰魂穿异界,重生成猿,从一只普普通通的野兽,一步步成长为令万兽匍匐,人族敬畏的绝代凶兽!【注:系统文,本文系统绝对不会“叮”】
  • 落日青春
    落日青春
    本书以青春为主题,包含亲情,友情,爱情,足球,学业和帮派等内容。所谓青春,就是在不可名状的痛苦和无可奈何的遗憾中——慢慢成长。仅以此文,献给所有青春充满遗憾的朋友。
  • 极品全才
    极品全才
    《极品全才》全集 作者:风一直吹 得到极品学习仪之后,韩衍听说,如果自己不好好学习,那么,发明者在天之灵,分分钟都可能会切腹给他看,所以 学习学习高中的学科,为了对得起暗恋的美女老师对自己不离弃的关怀。 学习学习专业的赌术,以便赚点小外快,顺便,和见义勇为的班花交换电话号码。 第一章:…
  • 极品全才
    阴暗的灯光下,韩衍低着头,默默付钱,然后拿起横放在陈旧的木柜台上的匕首,藏进内兜。由始至终,他脸上平
    【纵横二组签约作品】得到极品学习仪之后,韩衍听说,如果自己不好好学习,那么,发明者在天之灵,分分钟都可能会切腹给他看,所以学习学习高中的学科,为了对得起暗恋的美女老师对自己不离弃的关怀。学习学习专业的赌术,以便赚点小外快,顺便,和见义勇为的班花交换电话号码。学习学习专搞偷袭的扔石头子,在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