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梅鑫】的小说是什么?
  • 情迷深宅作者:流金抚兰(晋江12-05-01完结)
    慧珍兰轩《情迷深宅作者:流金抚兰(晋江12-05-01完结)》
    ↖(^ω^)↗情迷深宅作者:流金抚兰绝色冰妻本文原创。作者:流金抚兰蒋呈锦呆呆地坐在红木大椅上,跟个木头人似的。他软弱无力的手指再无法捏住任何东西,信纸便从他的指缝间轻飘飘地飞了下来,落在光亮鉴人的大理石地面上,像折翅的天鹅一样无望地卧在那里。暗红的液体把纸都浸透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迹有些…
  • 我有一个王者荣耀商店
    男主女主是赵平,邓有为,梅鑫的小说是什么
    城墙内,灯火辉煌,车水马龙;城墙外,渺无人烟,百鬼众魅。一墙之隔,两个世界。一个热爱王者荣耀手游的大学生穿越到异界,意外开启王者荣耀商店系统,并获得破灭刀锋——铠的能力。于是——左手泣血之刃,右手无尽战刃,身着暴烈之甲,脚踏疾步之靴刀锋所到之处,无人可挡。苏铠:“你们不必知道我的身份,只需…
  • 沉浮我主
    沉浮我主txt下载
    浊酒一壶,斟满。天下大势,笑看。薄情绿林多败类,佳人爱恨白发生。红衣裹枯骨,杀尽负心人。金书换荣华,含笑战八方。怎奈苍天不容我,一腔热血凭谁说?若有他日重逢时,刀出无血绝不还。天下虽大,段漠为王。(书友群558783055,求收藏推荐。)
  • 流云谋
    曲流云云遥《流云谋》
    她本是一介女流,夫君乃是天楚国第一大将军,一朝之间所有一切都烟消云散,夫君的死是意外还是遭人暗算,一层层迷雾等着他揭开。‘’你想报仇吗,跟我走我帮你。‘’眼前人伸出的手是光明还是更大的深渊...
  • 快穿之崩了人设
    快穿之崩了人设网盘
    柯闵晨喜欢男人,系统却想拼命掰直他。崩了人设“你不能!”“我不!”“你不能!!!”“我偏不!!!”最后系统终于受不了了,数据库崩了,当柯闵晨可以随意定义系统属性时,他却泪流满面。这是一个系统养熊孩子的故事,也是一个系统拼命杀毒,最后反被病毒追杀崩了数据库的故事。本文:甜!甜!!甜!!!宝贝…
  • 遇上皇子
    小说遇上皇子
    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血刹佣兵团旗下的毒女,竟然踩在一摊酒渍上,给摔死了!重生之后,她成了异世的村姑东方沫宛。她利用最擅长的毒药和幻术,追查父母中毒的原因,她要替她的父母,讨回一个公道!而他,是邻国六皇子,俊美绝世,傲视天绝。因为一次拥抱,从此忘不掉她的味道。每次见面,她总能给他带来意外的惊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