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梓颜】的小说是什么?
  • 千里红妆
    千红阅读全本阅读
    她本闺阁千金,努力循规蹈矩。初嫁时,御赐婚礼,十里红妆;再嫁时,天子亲迎,百里锦绣;命运从来不由她自己掌控。那个自称东君的如风少年,文武冠绝天下,在她一嫁再嫁中,距离越来越远。从舅母到母后,难道你我注定此生无缘?梓颜的矛盾,伽楠的执着呈现给你的是一个至情至爱的故事。
  • 梅开一度
    梅开三度全集小说
    度梓颜做梦也没想到,在经历了流产,妹妹惨死,自己又被浸猪笼之后,还能得以重生。当她再一次进入梅家大院,她已经不再是前世懦弱无能的度梓颜了。她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前世债,今世报!"
  • 乖,给你糖吃哦
  • 浩桐之灵归
    浩桐之灵归
    【已签约】斗二同人文,自己的oc也顺便写进去了练文笔ps:这个世界的梓颜和吴洋跟另一个世界不一样,所以这个世界里梓颜和吴洋所说的任何东西请勿......
  • 网游之勾搭大神
    男主女主是梓颜,木怀桑,叶雨的小说是什么
    在网游的世界里,大神是必须要有的,勾搭大神是必然的可是如何勾搭大神也是一个技术活明明她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勾搭的第一步——“美女救英雄”,可是勾搭还是遥遥无期。可怕的不是大神勾搭不到,而是她陷入一段可悲的谣言中大神,我放弃勾搭你好不好?纳尼?勾搭不成反被勾搭?这是披着网游皮的现言~喵~(本站郑…
  • 人面蔷薇之桃夭
    小说《人面蔷薇之桃夭》TXT下载
    这是《人面蔷薇》系列的一个中篇,女师男徒正剧,写了好几年了,终于翻出来和大家见面了,希望会有人喜欢~~ps:《人面蔷薇》系列都是与《诗经》里同名的哦~好啦,废话不多说!《桃夭》写的是女主殷华在二十年前任性妄为,导致了星河城一场巨变,她心爱失了双足,失了爱人。她在红尘中寻找爱人的魂灵,可是,…
  • 叶罗丽精灵梦之我们之间,人来人往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之我们之间,人来人往》TXT百度云
    第一世,两人之间皆是遗憾。她死在了他怀里,死前最不放不下的还是那人,她不想看那人伤心,让他忘了自己。那平常神情冰冷的人,现如今撕心裂肺的哭声......
  • 鸵鸟的小白脸路线
    鸵鸟的小白脸路线
    楚,是一个具有鸵鸟性格且神经大条的高智商高学历人士,初恋失败以后,颇受打击的她在恋人大婚之前,仓皇逃离到另一个城市。又因机缘巧合,被方大富婆拣了回去,开始了一段不像小白脸的小白脸生涯轻松路线的正剧,博君一笑,万事皆好
  • 鸵鸟的小白脸路线GL
    鸵鸟的小白脸路线GL
    《鸵鸟的小白脸路线GL》 一 “我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当一个小白脸!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不用拼死拼活自己挣钱那么辛苦!”我在茶水间里慷慨激昂地发表人生宣言的时候,丝毫没在意身边一起工作的小姐妹们,如何用看尼采一般的眼神同情地望着我,也完全没把回头的一瞬间,酒店老板毫无波澜的上下打量了…
  • 婚内重生之娇妻似水/闷騒老公别太猛
    婚内重生之娇妻似水/闷騒老公别太猛
    《婚内重生之娇妻似水/闷騒老公别太猛》作者:末栗 内容介绍: (本文重生婚姻宠文+家里长短+职场权财,女主聪慧腹黑,男主霸气内敛,坚决贯彻一宠到底,让炮灰们做炮灰去吧。) 这个女人,是他的! 从第一眼见到她,他就部署好了一切,只等着她成为他的新娘。 这个男人,是她的? 直到婚礼准备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