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梦仙阁】的小说是什么?
  • 魔鬼拽妃倾天下
    小说《魔鬼拽妃倾天下》TXT百度云
    【Sacred·部落】“王爷,人家想去那个地方玩玩”她假装脸红,遮不住的小女儿姿态就这样出现在他眼前。“本王说过了,你以后不许再去妓院!”有些温怒的声音打破了她那‘纯真’的幻想鬼灵精怪,说的就是她沫鬼灵~她很拽,不是一般的拽——她拽,穿越到了一个真正人妖的身上,变男变女随心所欲;她拽,天天…
  • 天道修书人
    天道修书人
    天道无常,人亦无常。书籍既是知识的传承,亦是力量的源泉。这是一个将天道融入自己道书的世界,无论是道法无双,还是战法无敌,或是御兽化灵等等,都是展现天道力量的途径。一书一世界,一花一草皆在心中。
  • 天武凡辰
    宇文独孤《天武凡辰》
    为了父亲的死,他化身纨绔,却在私下秘密调查,不料却遇到太子上门找麻烦,他痞痞地道:杀了就杀了。在与太子的斗智斗勇中,他发现了父亲真正的死因,为了复仇,他自愿成为一名武者,由边关开始磨砺,最终弹奏着死神的序曲,将天龙帝国毁之一俱。却不料更大的麻烦找上了他,同时他也知道了父亲可能并没有死的消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