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梦星彤】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纣王玩转封神
    重生纣王之玩转封神小说
    一个宅男,玩着封神系列的最新款网游,意外回到了殷商末年的修真世界,以最大反派“纣王”的身份重生。老天爷很讲原则,给了“宅男版纣王”一项大福利:游戏系统代替了他的心脏跃动。从此,他能出入封神游戏空间,调用游戏技能和材料,召唤游戏宠物。“金手指”给力,他绝对不允许亡国身死的命运最终降临!他要进…
  • 电脑分身之无限召唤
    无限召唤电脑txt之神座无敌
    作者:拒绝低塑第一章雷雨天的雷人事件吴语尝到了“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是啥滋味?他表哥,开计算机维修店的那位,终于承受不起高昂的铺租、员工工资,正式结束了历时三年的老板生涯。吴语有理由相信:几年前表哥坚持从家里掏几万块钱出来开维修店,就是想顶着“老板”的头衔,好去追当时还在影楼当…
  • 星球孵化器
    小说《星球孵化器》TXT下载
    小男孩辰宇,觉醒了五种相互冲突的血脉,被预言活不过十岁。直到有一天,意外发现母亲留给他的空间戒指,竟然能够克隆现实世界。令人绝倒的是:现实世界不管如何牛13的人物,在克隆世界内只是一群没有思维能力的白痴!一切死物宝物,反而保质保量,恭候新主当辰宇了解到那个戒指的最大功能,是用来孵化星球,神…
  • 电脑分身之无限召唤
    小说《电脑分身之无限召唤》TXT下载
    《电脑分身之无限召唤》完结 作者:拒绝低塑 如此一来,临海那一地带已划为危险区域,不允许一般人接近。吴语亲自下海探寻的大计还没有开始,便宣告流产。 其实吴语内心深处也很明白:大型挖掘机械的出动,等于替他将渔村边上的海底搜索了一遍。它们也无法在海中发现什么,他就更不可能有啥收获。 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