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梨悦】的小说是什么?
  • 边伯贤:病娇患者不好惹
    边伯贤梨悦《边伯贤:病娇患者不好惹》
    [奶思文社]【本作品已签约,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否则要受到法律责任】边伯贤:“这种弱小的东西怎么配活在世界上”两根洁白的手指直接扯掉了蝴蝶翅膀......
  • 再见仍是陌生人
    再见己是陌生人
    我们曾经彻夜长谈如今互不道晚安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你长大,路还是靠梨悦一个人走。磕磕绊绊也未能如愿。如果说月亮不是我的,我能不能想办法把它够下来呢。可是够不下来对吗。她们肯定想不到,我会写一本书来纪念她们。纪念我们曾经一起拥有过的青春。然后我们就真的潦草的结束了。
  • 承微妙笔
    李绛薇李绛芸《承微妙笔》
    什么!我穿越了?什么!我出书了?什么!我不是我了?什么!有人来奉旨催稿了?原以为穿越过来后,会过上王道向的宅斗生活。斗斗后母,怼怼渣爹,写写小说,撩撩妹妹......谁知道,穿越竟然是这些不正常中最正常的一个!原以为是远古先民瑰丽奇想的神话照入现实,当书中记载的历史成为生活的重要部分。自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