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梵东】的小说是什么?
  • 厨娘变皇妃
    夜像一块黑『sè』的布笼罩着整个天空,细细密密的雨水在静谧的山道上倾洒,只听得到在这寂静的夜里,只听得
    ☆★☆★☆★☆★☆★☆★☆★☆★☆★☆★☆★凤厨邪女简介:【花雏儿】一枚未经雕琢的璞玉,擅以花入厨,做得一手绝佳花肴,赢得“花厨”美名。以花为魂,挽花为器,她竟属于强大神秘的花凤一族。【金流鸣】这厮来头似乎不小,千层塔主的关门弟子!那个谁谁谁厉害吗?啥!神阶高手,还是灵幻大陆第一人?呃她得…
  • 凤厨邪女
    男主女主是烈天,花凤谷,洛拉多的小说是什么
    花雏儿,一枚未经雕琢的璞玉,擅以花入厨,做得一手绝佳花肴,赢得“花厨”美名。以花为魂,挽花为器,她竟属于强大神秘的花凤一族。初涉尘世的她,表面上那一脸的天真让人误以为她柔弱可欺,殊不知,天真的背后她有着更不为认知的睿智和强大。在众人嫌她是累赘的时候,唯有他,光环笼罩,却清冷孤傲得难以接近,…
  • 三国神医
    三国神医小说
    作者:谟诺【由文】作品相关诺诺要开新文了~~她的个性是:想救就救,不想救就不救。她的招牌语是:你的心在意外情迷着,小心爱上我!对你这样的人,不动怒难不成还动情?她的法力有:读心术、读肝术、解毒术、还有‘无耻术’。自幼生长在大漠,看惯了黄沙白烟的萧条,忽然间遇到了一个白色的亮影,而他,看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