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其琛】的小说是什么?
  • 迟来的爱我不想要
    迟来的爱我不想要全文免费阅读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书友群:641885719【爽文x重生x复仇】我爱你时,你把我当成草芥一样扔掉,我无论怎么祈求怎么卑微你都不曾看过我一眼。我重生后,你却对我不离不弃,说我是你的唯一,祈求我原谅你,想和我和好如初。“楚先生,你觉得这可能吗?我已经有了心爱…
  • 娱乐圈bug 完结+番外
    小说《娱乐圈bug 完结+番外》TXT下载
    潇湘VIP20200120完结 41.9万阅读554收藏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 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 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 粉丝不干了!妈妈…
  • 娱乐圈bug
    小说《娱乐圈bug》TXT下载
    [穿越重生]《娱乐圈bug》TXT全集下载(全本+37番外) 作者:浅浅青衣(潇湘VIP完结) 楚其琛将他抱了起来,卷起裤腿放进水盆里。 小雪碧知道楚其琛让他洗脚,乖巧的弯下去搓自己的小脚。 洗干净后望着楚其琛,楚其琛把他抱到床边坐着,用干毛巾给他擦脚。 “错不是出在狗身上,你把狗放到床…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小说推荐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逆天凤妃:兽性冥王强势宠
    小说《逆天凤妃:shòuxìng冥王强势宠》TXT百度云
    她是来自21世纪的暗毒门圣主,冷漠无情。一朝穿越,变成凤族任人欺凌的废材嫡女。他是琅国尊贵无比的烨王殿下,嗜血妖孽。却对她宠溺,柔情,耍流氓。片段一:“小璇儿,你的腿部挂件掉了。”某男屁颠屁颠跟在她后面。“闭嘴,你觉得你能挂我腿上吗?”某女看着面前的人。“这不就好了。”话落音,一个公主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