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剑】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魔剑
  • 网游之星海
    星海网游小说
    “叮玲玲”一大早电话就拼命的响个不停,窝在床上的一个男,只能用枕头把自己的头包在里面,这是个炎热的夏天,是个裸睡的好季节。可那电话铃声似乎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已经十多分钟了,再也无法忍受!男子光溜溜的站起来,很不情愿的光着脚走到桌子前,拿起了电话。他个子不太高,还有点瘦,不过身上的肌肉虽然…
  • 游戏发展中
    游戏发展国令狐
    畅怀在人世间的短短几十年吧她不过是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虚伪的梦一场恐怖的梦一场欢笑的梦一场甜蜜的梦一场诚实的梦一场可怜的梦一场激进的梦一场颓废的梦一场终将做完的梦来吧来我的游戏里,我将与你,与你们一起忘记一切欢迎加我的群:7078560更加欢迎特别能策、能说会道的…
  • 无相帝尊
    小说《无相帝尊》TXT下载
    天地初开,生玄黄二气,夫玄黄者,天地之杂也,各入其位,无相而生也。如无相者,依玄而生,依黄而就,可达天地,可入鸿蒙。人界小子意外踏步修真界,得神界至尊功法之传承,一路夺仙宝、战强敌,遇仙斩仙,遇神杀神。仙界众王是他师兄,神界至尊是他仇敌,且看我一生精彩!本是人界一小孩,却得天地之关怀;时而…
  • 三国商人
    三国做商人的小说
    关于三国商人:我这个商店里,卖各种各样的商品。曹操想要长寿?卖你一颗长寿单。刘备想要一统三国?卖你一部上乘兵法。
  • 游戏发展中-全
    游戏发展中-全
    畅怀在人世间的短短几十年吧 她不过是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一场梦 一场虚伪的梦 一场恐怖的梦 一场欢笑的梦 一场甜蜜的梦 一场诚实的梦 一场可怜的梦 一场激进的梦 一场颓废的梦 一场终将做完的梦 来吧来我的游戏里,我将与你,与你们一起忘记一切
  • 网游之星海
    网游之星海
    《网游之星海》作者江少 书房中间是一个宽边的圆圈型的台子,边沿上有着一些小柱,台子发出的光在中间圆形空间的上方组成了一个立体的画面,这便是楚剑所使用一台中型的电脑。 当然作为中型的意思只是就它的体积而言,那些微型的都可以带在口袋,几乎到处可以使用,而无线的速度,也是会比这样专业的要慢一…
  • 傲战九州
    小说《傲战九州》TXT下载
    男儿膝下有黄金,男儿身便是钢钉的铁骨,宁折不弯!这是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所谓的约束只是限制那些弱者,正义只掌握在强者的手中。这里没有所谓的公平,有得只是众星追月的元气,和那滔天的战意
  • 使魔红樱
    夏紫嫣楚剑《使魔红樱》
    高中生海飒一直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直到某天,一名自称使魔的少女来到学校,这名叫红樱的使魔称呼海飒为主人,并以此为由寄宿在海飒家里。然而在第二天的早上,海飒目睹到一名同校生被惨杀的现场,这起猎奇的杀人案立刻引起整个校园的恐慌。日常生活已经完全崩坏,海飒被迫卷入到异能者之间的斗争中
  • 多塔传记
    多塔传说txt
    这里是美丽的:大漩涡的珊瑚礁群,冬泉谷的永歌森林,北风冻原的祈望冰泽,这些地方奇美瑰丽。风行者奥蕾莉娅,魅惑魔女伊小鹿,痛苦女王阿卡莎,这些美人风华绝代。这里是热血的:剑圣尤涅若号称天下第一剑,一人一剑单挑显有败绩;流浪剑客斯温手持正义大剑,横扫千军所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