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天宸】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仙泉好种田
    天降仙泉好种田 小说
    前世,她是药膳协会最年轻的会长,亦是武术界人人闻风丧胆的姑娘。一朝穿越,变身穷苦懦弱,备受欺凌的农家女!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大伯娘蔫儿坏!奈何上天眷顾,天降随身空间,内有宝地仙泉,天材地宝拿到手软!斗奶奶,打白莲......,做药膳,驻医馆,隐藏身份又揭穿,金银财宝她占全!开局救个冷美男,…
  • 娇妻难哄:神秘老公爱不停
    小说《娇妻难哄:神秘老公爱不停》TXT下载
    楚氏集团总裁居然娶了个破产名媛,还带着一群福利院的孩子拖后腿。于是总裁每天不再寂寞,听着老婆跟他说:“老公,孩子们花销太大,我要努力工作。”站在财富顶峰的楚天宸,还养不起老婆?他爆出了一个个马甲,打算让老婆安心。“尽管花,花的多说明爱的多!”然而最后他惊诧不多言的老婆,居然比他还要富有,他…
  • 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完结+番外
    小说《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作者:凤清天 她,二十一世纪‘医’手遮天,却一朝穿越成了废物外加无颜女。 他,狂傲腹黑一世,唯独对她例外,即使只剩下一月残生,也不能容忍仍何人欺辱她。 他言:除了本王,这个世界上没人受得起你行的礼。 她问:若是对方功夫比我厉害,地位又比我高,恰巧还…
  • 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完结版
    “啧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那燕什么宏才是燕王府的下人啊!”“现在那卖身契在凤姑娘手上,岂不是说明,他和他的生母,现在都是凤姑娘的奴才了?”“新任燕王居然是别人的奴才,真是奇闻啊!”众人看向燕志宏的眼神很是复杂,不少人对着他指指点点,小声的议论纷纷。燕志宏的脸色涨得通红,胸口气得剧烈起伏…
  • 穿越后系统带我走向人生巅峰
    小说《穿越后系统带我走向人生巅峰》TXT下载
    纪天意走在路上无辜受灾,被天降系统选中,送到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王朝。什么?便宜父亲娶了后妈变后爹,没关系,自己赚钱丰衣足食。咋着?渣男王爷把......
  • 快穿攻略:大王,等等我
    小说《快穿攻略:大王,等等我》TXT百度云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当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已经离不开他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完全融入了她的生活,她习惯了有她在的地方就有他。他第一次见到她时,她在一群玩闹的小朋友中安静的看书。他们告诉他,不能她玩。之后他每一次看见她,她总是独自在人群的边缘看书,无论身边的小朋友说她…
  • 安南郡主
    安南江yòu晴《安南郡主》
    异星现,天下变。罪王之女江幼晴不小心被父亲守身如玉的好友燕王爷霸占,一心只想逃离。没想到品相高洁的王爷竟满肚子坏水,用尽威胁、利诱、恐吓、强占之能开启霸宠模式。可可可..她已经放弃复仇了,能不能让她远离各种阴谋的漩涡,自由地远走高飞?某王扬唇,淡淡地睨她一眼,眉目间还带着些许意犹未尽:“想…
  • 丞相家的神医福妻
    小说《丞相家的神医福妻》TXT下载
    [穿越重生]《丞相家的神医福妻》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锦墨疏影 116万字·2.2万人在读 简介:【本文1对1,双洁,不狗血失忆,无误会,高甜不虐】一场车祸,古医世家的李婉婉穿越了。 “我去,肯定是穿越的方式不对,不然怎么会穿越到这么穷的地方,没爹没娘,吃不饱,穿不暖就算…
  • 快穿之炮灰打脸成神
    快穿之炮灰打脸成神书包网txt下载
    如果死后有机会重生,你愿意吗?答案似乎是肯定的,但是如果那只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死亡呢?天之骄子沐曦辰被至亲害死之后,为了那渺茫的复生希望,跟一个编号233的系统绑定,然后才发现:这个233特么是个炮灰系统!还特么一直想弄死他!炮灰应该干什么?送妹子送菜送武器另外还要送死?!呵呵死道友莫死贫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