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奕轩】的小说是什么?
  • 情深缘浅:亿万宠妻
    情深缘浅:亿万宠妻
    都市的夜从来不乏灯红酒绿和灯光靡闪。她是来自普通家庭的小白领,他是身价百亿的亿万总裁。两个来自不同的世界的人相遇,会发生什么火花?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真的会重演吗?爱情不是物质,只看爱的够不够深。
  • 等这世上唯一契合的灵魂
  • 废柴嫡女狠角色
    邪王独宠废柴嫡女狠角sè
    叶灵雨一朝穿越成叶府最受宠小姐。手撕绿茶,脚踩对手!谁知一心只想搞事业的她居然遇到了最大的阻碍?慕如渊:“你能留下来喂我吃颗糖吗?”救命!冰山美人闷葫芦怎么会有这么软萌的一面!!陪!必须陪!喂!使劲儿喂!直到她看到了闷葫芦辣手摧花、眼也不眨的解决掉企图勾引诱惑他的美人。叶灵雨:?嚯,小纯情…
  • 皇上,皇后又想要和离!
    男主女主是苏梓萱,楚奕轩,严俞启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名动天下的皇商之女,却阴沟里翻船,栽在渣男和庶妹手里。不但满门抄斩,还被烧死在天牢。重活一世,她步步为营,但求保得苏家一门平安,却半路杀出个明求娶暗结盟的王爷。不过,做买卖这件事,她是行家,稳赚不赔的买卖,不做是傻子。却没想到,生意越做越大,最后成了皇后。苏梓萱:我要和离!太监宫女:皇…
  • 至尊囚後
    小说《至尊囚後》TXT下载
    她,蜀国公主,怀着无限憧憬踏上出嫁之路,然而却半路遇劫,惨遭失贞。本是残花败柳之身,竟然得到夫君的风光迎娶。她原以为等待她的是夫唱妇随,哪知这背后竟隐藏着更大的阴谋他,梁国不得宠的王爷,娶她之后,只为报复,囚身囚心百般折磨。当真相揭开之时,爱已成殇,他们能否共度一生?
  • 凌波曲
    一曲凌波作品
    凌波仙子生尘袜,水上轻盈步微月。大靇,是她的“重生”之地,是她以凌波之名从新开始的地方。恩怨际会,情缘犹似镜中花。故都虽在,今朝易主。旧恨入梦,新愁又添。洞房花烛,假凤虚凰,姻缘总是阴错阳差。成全了别人,迷茫了自己。花开花落几遍红,唯有芳心载不动。
  • 阳光下的情定
    男主女主是楚奕轩,小安,叶总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抹阳光下,你伸出厚重的手掌,我感受你满满的安全。从此,我心甘情愿付出一切,只希望这阳光般的安全。不曾,离我远去。楚大少,你会给予我这短暂的温暖吗?年少的一眼定情。注定此生不断的纠缠,我,安雅,一步步的走向离你最近的阶梯,满心的希冀,你会像如那抹阳光般,始终给予我温暖,可最后呢?你一步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