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文星】的小说是什么?
  • 护美狂枭楚文星
    护美狂枭txt免费下载
    书名目录:《护美狂枭》。主角:楚文星苏明月,当冰山女总裁苏明月遇到带着痞气的天才未婚夫楚文星,她的一切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职场菜鸟楚文星,如何周旋于各色美女之间,巧妙化解一次次各种各样的危机,脚踏高富帅,征服女总裁,踏上人生一个又一个新的巅.."
  • 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
    小说《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TXT下载
    都市异能《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憨厚三子 慕容嫣然回过神来,脸上不由绽放出动人笑容,说道:“我哪知道,不是说她有很多女人嘛。” “是啊,嫣然姐不责怪他这么花心吗?”苏明月似乎意有所指。 一般女人,显然早已接受了楚文星有很多女人。包括自己,经过那么长时间,早已接…
  • 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
    女总裁的贴身修仙狂少
    关于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楚文星,一个实力超凡的天才强者,如今归隐都市,甘于平凡。可为了他的美女总裁老婆,只能再次发挥自己超乎常人的智慧手段,巧妙化解一次次危机,并赢得了各色美女的喜欢。也正因为此,他开始踏上了一条新的巅峰之路,成就一段都市传奇
  • 摄政王,王妃脾气狂炸了
    摄政王,王妃脾气狂炸了
    刚穿越,她就被层层算计;未婚夫欲休她后快,继母庶妹伙同外人想置她于死地;她将计就计,休渣夫,斗继母,惩庶妹,成了人人畏之如虎的恶女!有人向皇上提议:恶女配毒王,绝配!于是,一道圣旨,她被赐婚给了克天克地克匈奴的摄政王。大婚当天,楚亦墨发现摄政王竟然是她想绑了做压寨夫君的顾大爷!众人皆以为她…
  • 我要贴贴十个[穿书]
    小说《我要贴贴十个[穿书]》TXT下载
    顾秋仪穿成了Bl宠文里的恶毒炮灰。原主为了追求男主攻楚跃光,爬床诬陷手段层出不穷,最后落得破产睡牢子的下场。顾秋仪穿来时,原主已经爬过床招了恨,为了能安稳当一辈子的富二代,他继续纠缠楚跃光——早安晚安每天准时,风爱着大海我爱着你从不缺席。“我这么有钱,却得不到你,天道不公!”楚跃光看着拉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