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无欢】的小说是什么?
  • 皇叔,宠妻请低调
    皇叔宠妃请低调
    《皇叔,宠妻请低调》一朝穿越,慕容漓觉得自己穿越的方式有些不对。一个不小心砸进了某人的怀里。慕容漓:“谢谢。还有抱歉打扰了。”结果,某爷阴森森的盯着她:“一句抱歉打扰就完事了?”慕容漓:“那你想怎样?”某爷:“哪只手碰了我,哪只手留下。”慕容漓:“”后来某爷以极其不要脸的方式缠了上来。他说…
  • 此情无欢
    无欢txt下载
    青山绿水,踏马而行;刀光剑影,煮酒烹茶;英雄美女,爱恨情仇。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他们生来就是敌对,却偏偏在她记忆全无的时候遇到他,单纯遇到深沉,以为是一段幸福的开始,却不料是悲剧的起点。兜兜转转,命运还是不忍看他们再彼此伤害、彼此错过。重新书写的江湖局势,他们共同面对;同样的情景,他做了…
  • 司灵子书滨
    小说《司灵子书滨》TXT下载
    她,如愿求来赐婚,成为安夏国最为尊贵的女子。她敬他爱他,却被他百般欺凌,惨遭抛弃!“司灵,能娶你已是我底限!如若你再敢靠近,等待你的就是休书一封!”“不用下次,现在就写。”本以为和离便能迎来自由,谁知却遇上了命定的他!“你进我闺房如此随意,合适吗?”“唔,是不合适。”他若有所思。“我这就回…
  • 名门枭妻:重生国民影后
    小说《名门枭妻:重生国民影后》TXT百度云
    【高能宠文、娱乐圈元素、重生、虐渣苏爽】主角总在作妖:——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信仰,叫楚衿。金玉商家是亲族,元勋世家做嫡出。楚衿千娇万贵,纵横京都。接任礼上,楚衿这家主,却炸得尸骨全无。苍天有眼,一朝重生,楚衿再世为人。可维系生命的条件,居然是收集好感度?!自此,楚衿踏上演绎之路,万人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