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明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共和国同龄人
    共和国同龄人txt完整
    楚明秋终于如愿以偿的成了高富帅,可他没想到这个时代的高富帅还有另一个名字:黑五类!幻想中带着狗和保镖,上街逗逗大姑娘小媳妇的废柴生活,象肥皂泡一样破灭了。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楚明秋只能自己一步一步的奋斗!暗室策划,阴谋诡计!血腥杀戮,遍体鳞伤!美女旖旎,道不尽的…
  • 重生之如歌岁月
    重生之如歌岁月完整版
    楚明秋终于如愿以偿的成了高富帅,可他没想到这个时代的高富帅还有另一个名字:黑五类!幻想中带着狗和保镖,上街逗逗大姑娘小媳妇的废柴生活,象肥皂泡一样破灭了。楚明秋只能自己一步一步的奋斗,与天斗其乐无穷..
  • 丞相他选择认栽
    小说《丞相他选择认栽》TXT下载
    风南仪是楚国最受娇宠的二公主,可惜上一世惨死在前往契丹和亲的路上。重生之后的她本想摆脱悲惨命运,不料却阴差阳错的下嫁到丞相府。纪元衡年纪轻轻便登上丞相之位,杀人如麻,茹毛饮血。他也不曾料想到会栽在了风南仪的身上,娶了风南仪不过一年,踩死个蚂蚁都要思忖再三。自风南仪嫁入丞相府,说是千金之躯,…
  • 嫡女不乖之鬼医七小姐
    嫡女不乖鬼医七小姐
    一朝穿越,竟是在和亲路上,听说对象是个茹毛饮血的怪物,是个女人都不想嫁。什么?本来就很悲惨了,居然还有强盗来打劫?意思是说,有人连怪物都不让她嫁,半路就想毁了她,让她一生都活在耻辱之中?靠!也不看看她现在是谁,堂堂唐门传人,岂能容人这般赶尽杀绝?[小片段]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有人出高价让某…
  • 嫡女不乖之鬼医七小姐
    小说《嫡女不乖之鬼医七小姐》TXT下载
    《嫡女不乖之鬼医七小姐》TXT下载(全本)作者:尘飞星【完结】潇湘VIP2015.1.27完结 已有486782人读过此书,已有1847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39707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一朝穿越,竟是在和亲路上,听说对象是个茹毛饮血的怪物,是个女人都不想嫁。 什么?本来就…
  • 我的世界坐标
    第1章:小姨子说的有道理啊!百里明哲刚醒过来的时候,脑袋昏昏沉沉的,就像是被人灌迷魂汤一样。不过并没
    百里明哲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成了别人眼中钉肉中刺,自己的便宜媳妇也不向着自己,这个世道都怎么了?没办法,只能自己不断的进步下去,这样才能在这个世界上苟活下去才行。稍微正式一点:穿越到了异界的百里明哲无意间发现自己可以穿梭在各个世界之中,借此修行,于是走上了一条修行的不归路。
  • 我是大燕公主
    小说《我是大燕公主》TXT百度云
    彼时大燕国内危机重重,小公主燕明雪被送到中原国和亲!在经历过重重的磨难与考验后终于明白了身为公主的自尊与职责所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