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浪】的小说是什么?
  • 剑扬九重天
    楚浪陈林《剑扬九重天》
    同门暗害,幸神力相救,楚浪得报大仇!为解奇毒寻上古神兽,得秘籍修秘术!阴谋突显,他如何执剑天下,称霸万方!楚浪即将在这片云天大陆书写一世传奇!
  • 无双豪婿
    豪门战神楚浪宋冷画
    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穷学生,无奈家里真的太有钱了,我真的只想做个单身狗,可豪门千金赶都赶不走,还逼着我结婚,我真的不想装逼,可实力不允许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楚浪》还不错的话请不
  • 英雄联盟之尖端对决
    英雄联盟方尖悲
    全球尖端英雄联盟冠亚军争夺赛,最关键时刻,中队主力选手楚浪忽然猝死。当楚浪再次醒来的时,却发现自己穿越到另一世界,一个英雄联盟覆盖全球的潮流的世界。在这里只要你的LOL操作技术够犀利,完全可以养家糊口、发家致富,甚至能成为全球一线明星。而且这个世界人们过于重视团队配合,忽略个人技术!以致版…
  • 我的徒孙不对劲
    楚浪秦仁《我的徒孙不对劲》
    简介一:这是一个你想不到结局的故事!简介二:楚浪闭关寻求突破,没想到走火入魔以至命不久矣。本想着出关向弟子交待后事,没想到意外听到徒孙们讨论游戏内测开服了,这NPC好帅啊,我感觉我可以......楚浪:“......”然后又听到“滴,侠道系统已绑定。”楚浪:“!!!!!!”直到许久之后,作…
  • 娱乐至死的年代
    娱乐至死的时代小说
    平行世界。一觉醒来,楚浪成为《谁是歌王》踢馆人从此刻开始,一切和娱乐沾边的行业,都会出现一座跨不过去的高山!这是同行绝望的年代!这是观众狂欢的年代!这是娱乐至死的年代!
  • 热兵器系统修仙
    热兵器系统修仙 小说
    神器兵工厂在丹田,灵兵98k,狂蟒左轮,雷神ak47这只是个开局。无数神枪炮对抗→灵技秘术仙术,孰强孰弱?这世界,修炼者毕生追求是:辟命宫,争天命,天命一条,两条,三条成大帝这一世,楚浪要做的不是混吃等死,而是图谋天下,权倾万古。要做的是一个站在大陆之巅的男人。
  • 绝武剑神
    绝剑武神小说全集
    【玄幻爽文】辽阔无边的海域,拥有数万座岛屿的玄武灵山群岛,那是一个被天神遗忘的地方。一座八品阶的神灵岛,为了道统传承,开启古老的血咒之术,激活岛族传承重器。一个平凡少年被选为天启之人,与圣女鸳鸯咒、与宗主娃娃亲,手执诛神剑,一步步迈向无敌霸道的封神之路。战诸岛圣子,揽天下美娇,破灭桎梏,诛…
  • 成真传
    成真传
    诸天万界,绝对没有一模一样的灵魂,每一个灵魂都独一无二,那么既然没有一模一样的灵魂,有没有完全互补的灵魂呢?万物有阴就有阳,有正就有负,有一个灵魂必有一个和这个灵魂互补的灵魂。灵魂互补后的两个生命分别会在他们的世界激起什么样的浪花呢?
  • 我一个小反派会点毒奶技能怎么了
    楚浪时宇《我一个小反派会点毒奶技能怎么了》
    (接受不了主角做坏事的勿入)【真正反派+系统+无下限+贱+爆爽+杀伐果断】“爸,生日快乐,儿子祝您年年有今日,寿比南山!”话音刚落,五十岁大寿的商业大佬就此嗝屁。楚浪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发现自己穿越到一本都市战神归来爽文里。不但穿书,还带了个bug。“爸,我也没想到,我的祝福会变成诅咒,反正…
  • 天苍纪
    楚浪慕容《天苍纪》
    苍茫天地,万物生灭轮回周而复始。命数之下,一念而动因果牵扯不休。天意民意,散教化者篡权不得善终!寰宇之内,少年嗔痴念生大逆不道!天外之天,重天彼岸可达永恒之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