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小美好
    重生八零小美好
    阿里文学VIP20190821完结 匆匆一生,丈夫不闻不问,儿子锒铛入狱,她以为一切都是自己的命,没想到揭开,罪魁祸首逍遥自在。 重活一生,俞锦绣不想再当炮灰,这一世,她相当忙!原来把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也不那么难?
  • 妖娆無界
    楚琴晨然《妖娆無界》
    论穿越,最悲剧的唯有她。得道恩师,外挂神器,逆天功法样样没有!什么大陆第一凶兽,什么战神九尾玄狐,辉煌家族如今只剩她一人血脉单传!没关系该来的总会来的!长尊身为隐世药仙,锻铸大师,矮人鬼才,却为了抢她为徒而当众撕逼!五界著名九只大咖,却为了娶她为妻而主动求亲!历练,复仇,传承,那枚印着九尾…
  • 重生八零小美好
    第一章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一九八三年春,万物复苏,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子时,俞锦绣睁开了眼睛。
    匆匆一生,丈夫不闻不问,儿子锒铛入狱,她以为一切都是自己的命,没想到真相揭开,罪魁祸首逍遥自在。重活一生,俞锦绣不想再当炮灰,这一世,她相当忙!原来把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也不那么难?标签:重生、轻松、婚恋
  • 巅峰御魂师
    巅峰御魂师
    这里是灵皇统治的世界,整片大陆被无边无际的黑水包围着,像一个巨大的囚牢,任何人都无法离开这片大陆,唯一的信仰就是灵皇,除此无他。这是一个适者生存的世界,更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
  • 狂袭妖妻:邪帝要听话
    楚琴叶煌《狂袭妖妻:邪帝要听话》
    叶煌,被誉为天才的年轻小皇子,对皇权的渴望让他自动找上一只卖萌的小女子。如何让一个人对你死心塌地?这是一门学问。于是,他帮她一个忙,欠下一份情,他再帮一个忙,欠下一份情,又帮,又欠当某女没有回报的时候,某男怒了:“过来,谈谈你欠下的人情,是时候该还了!”“还?我什么都没有。”“哼!嫁给我做…
  • 云游花都
    男主女主是赵云毅,陈雅丽,楚琴的小说是什么
    赵云毅一次大难不死屌丝逆袭。冷艳的上司,清纯的萝莉,艳丽的御姐,通通手到擒来。赵云毅:“不是我花心,谁叫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本书主打都市生活,其中也包含异能、武术、吸血鬼、盗墓,等等(请兄弟们给个收藏,谢了!你们的支持是我的无尽的动力。)
  • 一梦倾城
    一梦倾城
    《一梦倾城》完结 作者:言笑默哭 时萱看了看她,又道:“楚公子不适合□人,因为他活得太通透,楚小姐也一样,还多一样:她年寿不长——我不是不说好话,你还记得上回我带给楚公子的药吧,我刚知道那是给她的,还是最后一瓶。人说独手阎罗起死人肉白骨,他都不肯再救,她还有什么指望?” 知音静静听她说,…
  • 炮灰之向主角学习
    夏文万永竹《炮灰之向主角学习》
    三个重生的炮灰,三个励志的主角,三段纠缠在一起的故事。重生女配
  • 雨后待初晴
    夏宇楚琴《雨后待初晴》
    高三最后的冲刺阶段,十七岁的夏宇却是突然放弃了学习,在家人的反对声中选择了离校挂学籍,去了一家奶茶店当起了服务员。一次不小心打翻了奶茶后,夏宇邂逅了正在读高二的活泼女孩楚琴,两人的命运轨迹便从此刻开始纠缠在了一起
  • 笑言风流(txt完结)
    笑言风流(txt完结)
    笑言风流 作者:烟波江南 前言 玄绝魅略有些悲伤地看了一眼怀中的孩子,“此子名为倾玦,请师兄,代我抚养他长大。”把熟睡的儿子递到一直站于他对面的青衣人手中,玄绝魅的脸色更加苍白了,血从口中溢出,却是他本就俊美的容貌更显妖异。 “师弟,你,又何苦呢?”抱紧怀中婴孩,玉双城有些苦涩的开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