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碧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顶级豪婿
    重生之豪婿
    《重生之顶级豪婿》李郝健一名世界顶级奶茶调制师,比赛失利被助手杀害,到了盛元大陆。被人所坑,入赘豪门,加冕为王,凭借奶茶手艺叱咤风云。妖王来杀他一杯奶茶搞定、仙君来灭他一杯奶茶搞定。喝奶茶长身体,一杯奶茶灭宗门,一手奶茶定乾坤,看李郝建如何成就不灭奶茶帝。
  • 灵蛇宝剑
    蛇宝宝boss
    十八年前少林寺遭受了几乎灭门的惨案。在少林寺里唯一发现的便是一块碧绿色的美玉,美玉是正是条条水波纹,还有激起的水滴,背面刻着八个字——玄水无敌,天下臣服。从少林师逃脱的智空僧人,便去找他的师叔通天大师。通天大师早在几十年前便已经离开江湖,不问世事。得知少林寺的情况之后,便离开灵蛇岛返回少林…
  • 云将军的农门小福妻,超有钱
    小说《云将军的农门小福妻,超有钱》TXT下载
    她是现代世家的大小姐,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又黑又丑的小农女。又黑又丑是中毒了,中毒不怕,解毒对她这个医毒天才来说简直太容易了。吃了几副药,毒解了,变美了,爹娘高兴了,“姐姐”坐不住了,本来总想着和她退婚的未婚夫看她变美了,不但不想退婚了,还像个狗皮膏药似的粘着她。“姐姐”给她红糖水,她只闻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