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楚莘】的小说是什么?
  • 醉上贼床:总裁大人请见谅
    楚莘陆旭谦《醉上贼床:总裁大人请见谅》
    醉上贼床:总裁大人请见谅(醉上贼床:总裁大人请见谅)
  • 醉上贼床:总裁大人请见谅
    罪上贼床总裁大人请
    她要不要这么倒霉啊!酒吧遭遇猥琐男,绞尽脑汁逃离撞到自己未婚夫和闺蜜tōuqíng?!我去,为了发泄怒火却醉酒上了贼床第二天醒来,趁没被发现悄悄溜走,不过,那个鸭子又是谁呢?好吧!她马上就知道,这个鸭子竟然是自己的顶头BOSS!?所以说真正的霉运才刚刚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醉上贼床:总裁…
  • 穿越之嚣张郡主
    穿越之郡主太嚣张
    白小小来到了异世,变成了君璃,她遇到了一群人。找到了这个大陆的秘密,一起去了另一个大陆。在这个大陆找到了她心中所想。主cp龙轩奕:“只要你回......
  • 刺客……
    刺刑讯刺客
    世界第一女刺和世界第一男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凰女惊华:帝君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傅遥,周佳木,崔景沉的小说是什么
    四年前,他设计陷害她与挚爱的男人反目成仇,酿成了一场惊天的车祸;四年后,死去之人华丽归来,他却无意中失手害死她腹中的孩子,逼得她孤立无援的爬上了银河大厦的顶楼。孑然单薄的身影立在大厦顶楼的边缘,风吹起她如丝般的长发,她转过身,眸光冷冽而绝望,“云起,你配说爱我吗?你根本不配”在苏阡陌的世界…
  • 我可能是假的主角
    我可能拿了假的主角
    寒子洛是这个世界的天道宠儿,照理说是个狂霸酷炫拽的角色,受尽天道宠爱,一生顺遂,逼格绝高,妹子在手,天下他有!这没毛病!不过,是不是有哪里出了点问题,一上来就死了?他是主角!不是炮灰啊
  • 借缘
    借缘
    从古至今都讲究个缘字,不管干什么都要结个缘。结婚要结姻缘,做生意要结财缘,当官儿要结人缘,干慈善结个善缘。寒子洛轮回了九百九十九世,世世修真练气,偏偏世世死于非命,不得善终。既然天地无吾缘,终始无吾道。那我便借天下人之机缘,劈终始之道!
  • 这个小Alpha有点甜
    这个小alpha有点甜by摇摇兔
    【全文完啦,球球五星好评吖,比心~】楚熠桥,年龄28,出身豪门,禁欲总裁,矜贵精致,什么都很完美就是个嗅觉失灵的omega。生日那天,楚熠桥收到一份巨大的礼物,拆开礼物时,是个少年。少年生得很好看,脖子上系了个蝴蝶结,脸泛红看着楚熠桥。“哥哥,我叫骆清野,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小alpha啦。…
  • 重生之女王归来……凯少来报道
    柳慕王俊凯《重生之女王归来……凯少来报道》
    推隔壁文《王俊凯:她的眼里有碎星》高甜宠文。群号【1029834425】艾橙的小狼窝由于维护绿色话本,本书已修改,如果文章不连贯,请包含,谢......
  • 这个小Alpha有点甜
    这个小Alpha有点甜
    楚熠桥,年龄28,出身豪门,禁欲总裁,矜贵精致,什么都很完美就是个嗅觉失灵的omega。生日那天,楚熠桥收到一份巨大的礼物,拆开礼物时,是个少年。少年生得很好看,脖子上系了个蝴蝶结,脸泛红看着楚熠桥。“哥哥,我叫骆清野,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小alpha啦。”楚熠桥一想便知是谁送来的,之前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