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楼真】的小说是什么?
  • 记忆之旅
    记忆旅行者 小说
    现代豪门重生羞涩专情攻x苦情万人迷受开放式结局偏he
  • 你不要睡了
    你不要睡了
    《你不要睡了》完结 作者:凤萧吟 他长得的确很好看,很帅气,身边的女友很多很多 可是他遇到了一个感情白痴,害他一样白痴, 整天对着一个呼呼大睡的同桌,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了~ 你不要睡了?好不好?听我给你说 她醒了,睁开迷蒙的眼睛,盯着眼前从天而降的帅哥, 笑了,她以为她在做梦,…
  • 九转丹砂(完)
    九转丹砂(完)
    九转丹砂(完)by:小周123 1. 船从江南都陵出发,途经苑北,直达乐安,大约是一个月又二十三天的路程。 乐安是北天廊的首府,据说天属八年以来,人丁兴旺,欣欣向荣,是一派蒸蒸日上的喜人光景,但又怎麽 比得了江南?江南的水是绿酒初尝人易醉,说不尽的相思与闲愁,花开到极豔,接天蔽日…
  • 相见欢
    相见欢
    世人都说京城这最小的王爷常年戴着面具,长得丑,年仅十二几岁,却跟老弱病残一样,一身是病。谁也没想到,皇上一道圣旨把丞相独女赐给了小王爷。然鹅,洞房那天,小王爷言辞凿凿,情深意切,掀开盖头却发现mdash;mdash;丞相府居然用了一个小丫鬟来代嫁!更可恶的是,原本想杀了小丫鬟泄愤,却被那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