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樊力】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典当行
  • 魔临
    魔临txt全本免费下载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都市至尊仙婿
    庆阳市,第一医院,ICU病房。病床上的林凡,身体突然间一阵剧烈的抽搐,紧跟着睁开了双眼。漆黑的眼眸,
    简介:修真万年,成就至尊仙帝,而今带着万载记忆重生繁华都市。这一世,我只求守护所爱之人,弥补前世遗憾。待我重踏仙途,可让神魔下黄泉!
  • 魔临
    魔临
    起点VIP20210721完结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 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 冷酷魔王附体
  • 噩梦惊袭
    噩梦惊袭
    睡梦中惊醒,家中出现一扇陌生的门噩梦世界中,江城把从壮汉那里得来的消息添油加醋得给胖子说了一遍,听得后者差点哭出来,“在这里死掉就会全家倒立流血暴毙?”“是这样的。”“那我看你怎么不太害怕?”胖子瞪大眼睛。江城转过头,用十分正式的口吻说道:“因为我是一个孤儿。”
  • 噩梦夜惊魂
    小说《噩梦夜惊魂》TXT下载
    梦一直是科学家也解释不了的事,最怕梦游,因为它荒诞,不可思议但又真实存在
  • 抱腿之我的弟弟是大佬
    抱腿之我的弟弟是大佬
    【护短,微悬疑,1v1】嘴里叼根棒棒糖,一姐牵着一个小奶娃出现在众人面前“这是我弟,以后我罩着他”...直到发现某位小只弟弟马甲狂掉传说中的一姐立马抱紧那只小胳膊“墨宝!带姐姐飞!”灵动的眸子微转,点了点头墨哥作为我们的实力宠姐选手怎么会拒绝?...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司璟沛:“胡说”…
  • 我为诡异之主
    诡异之主小说
    世道艰难,妖魔不止,鬼怪横行。更有恐怖的诡异之物作祟。白生,从坟墓中走出,体内多出一神秘空间,能将诡异之物吞噬,掠夺其诡异能力。在发现击杀鬼怪能让自己变强之后,他决定加入斩魔司,斩妖除魔增强自己的实力,同时打探诡异的信息。竟发现,自己也是诡异!(作者文笔有限,这只是一本普通的,主角斩杀妖魔…
  • 噩梦惊袭
    噩梦惊袭小说下载
    睡梦中惊醒,家中出现一扇陌生的门......每扇门后都是一个陌生的世界。噩梦世界中,江城把从壮汉那里得来的消息添油加醋得给胖子说了一遍,听得后者差点哭出来,“在这里死掉就会全家倒立流血暴毙?”“是这样的。”“那我看你怎么不太害怕?”胖子瞪大眼睛。江城转过头,用十分正式的口吻说道:“因为我是…
  • 横推从武徒开始
    沈小乐姚飞航《横推从武徒开始》
    沈小乐穿越了,可他并不开心,气海异化导致他无法凝聚元神,修仙无望。但他没想到,这看似平平无奇的气海,居然有推演功法的功能!罗汉拳+赤色气条【变异版大日如来拳】大力鹰爪功+橙色气条【变异版龙爪手】吸星大法+黄色气条【变异版北冥神功】恰逢大帝羽化,成道机缘再现。一场突如其来的黑暗动乱,席卷了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