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樊涛】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风水师
    魔警杨晨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
  • 立地成魔
    男主女主是纪凡,上官,穆晓火的小说是什么
    此生立地成魔,渡世人成魔,天下皆白唯我独黑。就是这么纨绔,金手指给我再来一打!看我玩弄敌人于股掌间!
  • 问情不修仙
    问情不修仙阳雪
    师傅赐她道号无情,希望她太上忘情专修剑道弃剑道从此唤作问情,她没想到一会因一人重拾剑道。红尘一番好,为何要修仙。在尘世间找个美郎君做一对神仙眷侣岂不更好。一个神秘的的夫君,还有那深藏秘密的玉佩的忽然消失寻玉之路,而那出现的不是夫君的夫君,与那人又是何关系?
  • 重活大赢家
    方凡陈燕怡《重活大赢家》
    重生为双重人格,拥有双主线路线。体验主线:花钱等于挣钱,在某鱼疗会所:“先生,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办一个会员,我们这里月卡只需要8888。”“好的,那就办一个月卡吧!”刷卡成功,滴,您银行尾号0666收到转账汇款17776元。求生主线:遇到小偷直接一个左钩拳右钩拳,对方挂了,这一拳么这么疼!滴…
  • 是真男人就不惧小妖精
    男人 小妖精
    虞楚本是呼风唤雨的厉害角色,不想一朝穿越,从魅惑众生的小妖精,穿成了受尽欺负的小可怜。下药、夺权、兄弟阋墙虞楚都一一解决。他嗤笑一声,准备在这个平静世界里休养生息。至于那些打扰到他的聒噪苍蝇,就顺手拍死吧。
  • 人在江湖东汉风云录
    江湖风云录小说同人
    东汉末年,天下纷争,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玉面神剑江浩然为扶汉室江山,遭兄弟出卖,死于非命。其子江小雨,为报父仇,几经磨难,与王守成,刘金镖结为兄弟,行侠仗义,除强扶弱,闯龙潭得干将神剑,引来一场追杀。无极宫宫主女弟子赵雨晴,吩师之令寻找江浩然之子,助他铲除江湖大害——长乐宫,谁知长乐宫宫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