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樨草】的小说是什么?
  • 绝爱浮生最红颜作者:凉水鱼(小说阅读网vip2014-05-04完结)
    秦紫心秦紫《绝爱浮生最红颜作者:凉水鱼(小说阅读网vip2014-05-0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琉璃梳“紫心,这里真的有琉璃梳吗?”秦子遥看着冷然漆黑的山洞深处,背心渐渐浸出了丝丝冷汗,早知道就不跟来了。“哥,你就相信我吧,爷爷说过就在这附近的,我拿来的仪器也显示琉璃梳就在这山洞的深处。”秦紫心晃了晃手电,…
  • 绝爱浮生最红颜
    秦紫心秦紫《绝爱浮生最红颜》
    绝爱浮生最红颜的简介:她,秦紫心是一个酷爱考古的医科学生。一朝错入时空裂痕,却面对家破人亡、被打入冷宫、身陷牢狱之灾的命运。江湖盛会之上命悬一线,拼死救下武林势力,却换来一句“妖孽”。心灰意冷之时,薛国国主和逍遥阁阁主同时出声:“谁允许你走了?”面对一左一右的两个男子,她淡然一笑转身离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