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欣霖】的小说是什么?
  • 上不起大学的我只好去斩妖除魔了
    王野宁宁《上不起大学的我只好去斩妖除魔了》
    “什么时候能过上财富自由的生活啊!”被称为平底锅之王、绝技大师、源界厨神、最强的辅助源术师、源界裂缝毁灭者、鬼畜王、南港路小金刚等等的王野叹了口气。...
  • 黑窗之语
    玛利亚伊丽丝《黑窗之语》
    如果将世间的常识比作一个黑色的牢笼,那在其外,又将会是什么呢?是无尽的空虚,还是超乎人类认知的存在?现在,放空思想,加入这出无与伦比的狂想曲。战斗!信念!伙伴!情欲!运用超乎时间与空间的知识,开始一..
  • 老师,爱情天天向上
    老师爱情天天向上全文
    《老师,爱情天天向上》文/吉祥夜何当共剪西窗烛展木蓝来宿舍找她的时候,她正在叠纸鹤。正方形的五彩纸,在她葱白的指尖几个翻转,一只栩栩如生的纸鹤便跃然掌心。她小心地将纸鹤放入书桌上的玻璃瓶里,才去开门。千纸鹤,等她叠满一千只纸鹤,姚遥就会回国娶她心还停留在千纸鹤的憧憬和幸福里,她打开门。门外…
  • 老师,爱情天天向上
    老师,爱情天天向上
    《老师,爱情天天向上》完结 作者:吉祥夜 原来如此 展木蓝看了看老婆,嘿嘿一笑 何剪烛自觉颜面全无,指着墙角大吼,“你们两个!都给我站墙角面壁去!不交出600字的检查不准吃晚饭!” 哦也,全文结束哦!辛苦各位亲了,吉祥无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