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欧若晨】的小说是什么?
  • 挂牌神仙
    挂牌神仙 小说
    本书情节纯属虚构“Z国公民叶萧,鉴于你为天庭众仙家做出的杰出贡献,我谨代表玉皇大帝向你颁发名誉神仙的称号,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勤勤恳恳为众仙家服务。”太白金星把一本封面有着鎏金大字荣誉证书塞进了叶萧手中。“我可以不干吗?”叶萧愁眉苦脸地说道。“嘿嘿,不可以。如果你撂挑子不干,天庭…
  • 总裁我带儿子滚啦
    总裁我带儿了滚啦下载
    ”[++]他对她说“你马上滚出去,滚出我的视线,滚的远远的再也别让我见到你,滚”一连几个‘滚’骂的傅雅心如死灰,结果她真的如他所愿带着他的种子滚了,可同时爱他的那一颗心也一并滚了。当五年后他再见到她时,他求她原谅他,可她却甜甜的对着他笑着说“不好意思,爱你的那颗心已经滚了,而且滚得太远已经…
  • 存活意义
    活着小说的意义
    一个庞大杀手组织的冷血女杀手,在一次任务中发生了意外,这次意外导致了她成为了组织的叛徒。在等待组织审判的同时,组织却因为内鬼的出现而被敌对组织所覆灭。虽然组织已经覆灭,可是对这个冷血女杀手的审判仍旧没有停止。再次负责审判她的就是那个背叛组织的内鬼和敌对组织。在强大的审判者面前,她开始了一场…
  • 四号特工组:傻子小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薇,雪谨,雪瑶的小说是什么
    她们是最出色的女特工,举国皆知,却意外穿越到了魔兽横行的圣迹大陆。美男排排站,能否虏获众姐妹的芳心?魔兽横行,她们该如何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机?风云变幻,一个又一个扑朔迷离的身份被层层剥开,她们究竟是何人?凌薇家族的千金小姐?二十世纪的顶尖级特工?还是?她们又该去往何处?
  • 仲夏夜惊梦:总裁的私宠娇女
    小说《仲夏夜惊梦:总裁的私宠娇女》TXT下载
    未满五岁的她遭人暗算,险些丢掉性命;却在性命攸关之时,遇到了仿若天使降临般的男人。小心的呵护,从拒绝到百般依赖,到最后却成为了对方报复的工具,利用彻底便不闻不问,厌恶嫌弃。曾经的天使变成了撒旦,让她措手不及“留着沈家人血液的人,都没有资格活着!”这句冰冷残忍的话,断了她的求学梦,伤了她对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