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欧莲】的小说是什么?
  • 怪奇物语.魔药
    怪奇物语 魔药 小说
    《魔女佳丽》:柯琳任教的学校里新来了一位数学老师欧莲,诡异的是,柯琳逐渐发现,周围的所有人——学校的领导、老师、同学,甚至自己的儿子、老公——无一不喜欢欧莲,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洪水之物》:洪水退去后,出现了一颗奇怪的白色小球,小球内部似乎游弋着一些微小而神秘的东西,小球不仅能分泌液体,竟然…
  • 无限大傻瓜
    再见大傻瓜
    对于李宙春来说,他的无限之旅就像一个茶几――摆满杯具和餐具。“别人抓住漂亮mm都是用来推倒或收后宫的!为什么我却要吃掉她们?”(没办法,设定如此嘛)“别人都用着上古传说中的神器!为什么给我的是葫芦娃的种子和春哥的硬又黑?”(国漫当自强嘛)“
  • 狂傲法医:邪魅boss撩上瘾
    法医狂妃邪王撩上瘾免费阅读
    “你离我远点。”“宝贝不行啊,我可是你的人形护身符。”她是一名拥有一双特殊阴阳眼,威名扬外大名鼎鼎的法医。他是叱诧亚洲,欧洲黑白两道,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枭雄。她的冰冷对上他的霸道,两相争夺,最终会是谁沦陷其中,无法逃离。【本故事纯属虚构,架空世界,请勿与现实相联系,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
  • 嫁值千金
    嫁值千金小说
    【花嫁系列】“是谁?”婚前失去清白,却不知那人是谁,结果遭到新婚老公愤怒的报复。“苏唯因!你下贱!!!”一个响亮异常的耳光,伴着男人暴怒的吼声砸了下来。满心企盼的幸福还没开始,就步入了一个以恨为名的婚姻!而由那一夜埋葬的种子却开始生根发芽,愈发的与一张男人的脸重叠探秘真相,她宁愿自己从未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