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欧阳玉清】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种田之悍夫当家
    哥儿欧阳玉清《穿越种田之悍夫当家》
    欧阳玉清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穿越成地主家的嫡哥儿却连一个仆人都不如?还附赠了一张“退婚书”,哼,退婚就退婚,谁怕谁等等,为什么还有一堆极品亲戚及渣父后么?切!好歹也是活了一世的人,看他如何斗渣且发家致富奔小康只是那个手捧“圣旨”的小子好碍眼。“夫人,嫁给我吧。”某小子得瑟。“我可以不嫁…
  • 江湖之极
    北极之恋江湖
    一个延续千年的明朝,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朝堂之下,江湖之上,情之红颜,义之所在。这里是一个璀璨的江湖,有着无数的恩怨情仇,踏上武道之巅,看江湖之极。PS:第一次写书或许不如大家的意,但是逍遥我会慢慢改进,如果有什么意见请评论,逍遥看到以后会参考接受。另外希望大家那个收藏支持一下逍遥。谢谢…
  • 我的师父是神仙
  • 荒洪剑尊
    小说《荒洪剑尊》TXT下载
    (四组签约作品,人品保障,定会完本...)天剑噬魂,吞佛噬仙;九转碎剑,傲视穹苍;乱世之中,我为真;清明之内,我为魔;争霸之途,我为妖;三气相合,我为天道。主角在凶险的修真世界夹道生存,一步步的成长,成就能如何?欢迎加我的
  • 狂妃在上:腹黑邪皇,别乱来
    小说《狂妃在上:腹黑邪皇,别乱来》TXT百度云
    她,实验室里的完美试验品,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炸掉实验同归于尽,附身为一个废材小姐身上!废物?任人轻贱!退婚?任人打脸!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家破人亡、根断种绝,如何对得起她妖物之名?只是当她强悍异常,上至皇孙贵族,下至佣兵百姓,无一不对她另眼相看,追捧之极!桃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