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欧阳绪】的小说是什么?
  • 清明院
    秘密后院 清明
    晏忆之顺遂过了半辈子,父亲门生众多,皆是青年才俊,闲来无事与这位哥哥踏青,夜游,与那位哥哥看杂戏,逛灯会。大家都觉得她幸运,偏偏几个哥哥一个也不惦记她。好不容易有桩好姻缘了,却又横生波折。边戍狼烟起,信赖的故人面目全非。看娇软无力的梨花儿怎么扛住暴风骤雨。正应了那句‘冰身雪肤凝玉容,抖落寒…
  • 碎叶传说
    碎玉传说书包网
    萧清音:修天道的女子,杨欢能否打动她的仙心呢?苏绣云:当世第一才女,杨欢如何和她成为知己呢?霍去病:大汉第一名将。杨欢如何助他抗击匈奴呢?张天师:天下第一高手,他将如何成就他的成仙之路呢?碎叶城:天下最龙蛇混杂的地方,杨欢霍去病如何保护它而不被恶势力侵占呢?一切尽在《碎叶传说》。
  • 百变公主甜蜜爱
    百变公主甜蜜爱丫
    百变公主甜蜜爱的简介:【ps:新文求戳,欢迎跳坑】半夜被电话吵醒,却被告知自己的男友正在,她穿着睡衣去‘捉奸’。被情敌嘲笑羞辱,被男友无视。“我爱的人是宫柳晴,欧阳绪妃,我已经跟你说过了的。所以,快点滚出我的视线吧!我已经不爱你了,别再来烦我。”“我再说一遍,我现在的女朋友是宫柳晴——宫氏…
  • 进入游戏后我成了玛丽苏女主
    小说《进入游戏后我成了玛丽苏女主》TXT百度云
    因为资方爸爸给的太多了,本播着王者的主播江杳答应帮忙测评他们的玛丽苏恋爱游戏。开局给自己精心捏造的富家千金身份没两天就破产,她从贵族学校转进另一所贵族学校,这个学校拥有四个被万人追捧的男神,被叫做王子!姑且称之为男一、二、三、四。开学第一天,江杳就平地摔碰瓷男一,踩脏男三桌子引起了他们的注…
  • 西厂掌门人:念君
    苏念曦云清逸《西厂掌门人:念君》
    君离沧:五岁那年,初遇。见识了那么多大家小姐,即使年龄比你小的,也是文文静静跟在父母身旁,一句话都不说。云家的生日会上,我头回看见能有一个女......
  • 逃家小姐宝宝娘
    小说《逃家小姐宝宝娘》TXT下载
    《逃家小姐宝宝娘》完结 作者:幻影清澄 后记 “夏!”一抹嫩黄色的身影穿梭穿梭在茂密的竹林之间,年轻的少妇焦急的呼喊着,像是在寻找什么。 这是一个顽皮的孩童出现在少妇的面前,冲着她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娘,找不到我。” “夏,如果再不乖的话,娘就打你的屁屁喽。”说完,年轻的少妇假装板着…
  • 穿越之—唯爱
    小说《穿越之—唯爱》TXT下载
    《穿越之—唯爱》(完) 作者:晋缘 一个失恋后性格慢慢变冷的女孩在一次意外的车祸与好友穿越之后能否寻的真爱? 一天,女中学生尹蕊和好友令馨抱着一大堆的书在大街上行走,突然天空雷声大作,把尹蕊和令馨吓了一大跳‘吱呀’一声,从远方黑压压的‘天空’中驶来一辆黑色的轿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