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欧阳莱】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恋人
    空心恋人无删减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第一届金笔点凤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一个白马王子爱上灰姑娘的俗套故事。这是一本完美恋人养成守则。陈乔木在无数的日夜,对着阵雨当中摇曳的芭蕉树喊过欧阳莱的名字。欧阳莱在无数的日夜,对着阳光下炙烤的干涩的影子喊过陈乔木的名字。陈乔木:我陪着你长大,等着你爱我。欧阳莱:你总是骗我…
  • 你的量子兽超可爱呀
    你的量子shòu超可爱呀
    1、时星微是个beta,有一个alpha男朋友。某天,他偶然得知男朋友出轨了一个omega。omega:“他爱你又怎样,他和我适配度99%,根本抗拒不了我的信息素!”当晚,时星微第一次喝醉,半夜里发起高烧,竟然出现了分化迹象。次日醒来,他发现自己睡错了寝室,房间里坐着个高白酷的alpha—…
  • 陛下,请您废话少一点
    颜苏百欧阳《陛下,请您废话少一点》
    她,颜苏百,遭灭门,幸得奇师搭救,习得一身功夫;遭暗算,幸得丞相收留,捡回一条残命。为报仇,继承凌云阁,寻找麒麟火;为报恩,代替丞相女,嫁入朔王府。他,东方旭,足以威胁皇位的朔定王,威风凛凛,无人敢惹,一心为母报仇,绞杀皇帝本被共同仇人恶意赐婚的两人,却假戏真做,情根深种。怎奈有情人难善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