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欧阳裕】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在上,少爷在下
    小说《将军在上,少爷在下》TXT百度云
    欧阳裕征战归来,驰骋沙场,却栽到了软萌小少爷手上,真是一物降一物啊(ps:求关注,求收藏,谢谢!)点点关注收藏,你就点一个关注收藏,点不了吃......
  • 强悍皇妃是神仙
    欧阳裕欧阳《强悍皇妃是神仙》
    关于强悍皇妃是神仙:修真界最厉害的天才少女,一个不注意没有挡住一道迎面而来的渡劫雷,结果被一劈辟到了一个在历史上没有记载的国家,还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当今皇帝的皇妃,而这位皇妃还是一个特别不受宠的皇妃,爹爹不疼,娘亲不在的主。既然这样,那么大不了我就逃呗,可他为什么霸着我不放?情节虚构,请勿模…
  • 全能大宗师
    异界全能大宗师
    靠着强大的学习能力,李余完美做到了除了武道修为,样样精通。绘画水平高级,厨艺等级上等,钢琴乐器精通,建筑方面略懂。可偏偏,可以靠才华吃饭的他好死不死的非要掺和进武道的世界。每当他掌握了新的能力,全能系统都会给他带来武道方面的神秘奖励。随着武道一途趋近巅峰,李余成为了一代——全能大宗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