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横行八荒
    喻铭墨子乔《横行八荒》
    你们以为我最在乎什么,我其实只在乎实力,什么是实力,实力就是我可以把脚踩在你们的脸上!不服,便从你的身上碾过!服了,也从你的身上碾过!什么,跪地求饶?嘁,哭完了没?哭完了,我又要开始碾压了!!群【238841696】,欢迎大家。
  • 想辞职的303天
    小说《想辞职的303天》TXT百度云
    林薇在即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之际萌生了年龄危急。29岁的她,未婚、无男友,独自带着一个9岁的妹妹生活。相亲对象,都因为这个妹妹望而却步。她的日子过得一潭死水,事业平稳的毫无波澜,大把的青春早早在“单身姐姐”的日常中消耗殆尽,对未来、对自我的忧虑让她动了辞职的心,却奈何现实不允......许…
  • 拳动万界天
    拳动万界天
    “限你40天之内,在上海滩赚够20000大洋。”“入手三件国宝。”“南北英雄会上拿冠军。”“顺便杀个汉奸。”“还有个叫斧头帮的,你去那弄个香主当当。”“”欧远戴上系统发的破烂拳套,默默开启征服诸天万界之旅。
  • 特种兵回到古代
    特种兵王回到古代
    叶嘉被一阵龙卷风吹到了古代。他当然也会有属于穿越者的福利了。一杆狙击枪,还有一把手枪!卧槽!居然还有一块空间玉佩。没事就去洗劫一下大户!看谁不爽就去他家拿钱花!
  • 英雄联盟之大炼器师
    小说《英雄联盟之大炼器师》TXT百度云
    小样,小爷左手拿无尽之刃,右手拿卢登的回声,头戴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内穿狂徒铠甲,外穿振奋盔甲,再套一个荆棘之甲。来打我啊!站在这里让你打,打的死吗?小爷就是这么猖狂!我是谁?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大炼器师!小样,小爷左手一招妖姬技能,右手一招盖伦大宝剑,抬手一招星妈回血,脚下一不小心疾步一走,…
  • 蛮荒游
    西游蛮荒小说
    后文明时代,凶兽横行。即使人类引以为傲的高科技武器也阻挡不住持续进化的洪荒猛兽。辐射、天灾、兽潮灾难不断降临,人类生存岌岌可危。武者担负起保卫家园的重任。他们汲取天地能量,不断修行。强者可斩杀亿万凶兽于脚下这是一个洪荒时代,这是一个奇迹时代!
  • 毒医之战神降世
    小说医神降世
    夜世数载,尸横遍野。在这个不该出生的时间中降世,小小婴儿承担着一切。恐怖的剧毒,天赋的血脉神医出世,战神崛起,世界因此而改变。兽族入侵,看我战神屠杀一切待我归来,定然还你锦绣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