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少侠】的小说是什么?
  • 吾为武皇
    修为武王武皇的小说
    江湖,总有属于强者的传说。传国玉玺被偷,朝廷震怒,大内高手尽出。却没想武皇于次日被杀,而大内高手也遭到埋伏尽数折损。朝廷动荡,天下震惊。内有野心勃勃的大臣,外有企图推翻武朝的前朝余孽。从现代穿越而来的武瑾瑜,成为武国第二任皇帝。身披龙袍,握生杀大权武林中的血雨腥风惊天阴谋,随之而来。
  • 武天逆行
    武天逆行
    作者:自韵天芳【】第一章若颜第一章若颜也许今天天气真的特别的好,略带点浅蓝色的天上飘着几片白云,适合踏青,至少武当派第7代弟子许知旋是这么想的,看了看坐在身边懒洋洋的师妹不由得心动起来,多好滴机会呀,想着想着就傻笑起来。“你在傻笑什么呢?”一句话把许知旋从白日梦中惊醒了,许知旋赶忙赔笑!“…
  • 白日行空
    小说《白日行空》TXT百度云
    一代江湖大侠却被称为腐儒,一段凄美的爱情却没得到善终,一个机关的算尽却只算到了自己,一切本来顺理成章的事情却在命运面前阴差阳错,一切精彩,尽在《白日行空》!期待您的观赏
  • 积善庄
    小说《积善庄》TXT下载
    《积善庄》完结 作者:南柯子 楔子 柳如烟忽觉腹中甚饥,她举目一望,两旁均是些肮脏邋遢的小摊小贩,忍着饿又走了十余丈,眼前一亮,却见高挑的杏黄旗上书着“伊家小馆”四字,门口书写一副对联: 为名忙为利忙忙里偷闲饮盏茶去 劳力苦劳心苦苦中作乐拿壶酒来 绿色的隶书古朴别致,文字颇为不俗,还有几…
  • 江湖系列之问鼎大秦
    小说《江湖系列之问鼎大秦》TXT下载
    《江湖系列之问鼎大秦》完结 作者:段尘绝 楔子 “苍山碧水舟轻摇,剑破红尘己未消。凭栏笑看江湖事,天地一番任逍遥。” ——诗画江湖 天下告急——皇帝嬴政采用李斯的建议,下了一道指令:除了医药、种树等书籍之外,凡是私藏《诗》、《书》、百家言论等书籍,一概交出来并烧掉;无论是谁,要在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