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逃生大师
    末世逃生大师有声小说
    某天,书荒的吴望意外发现了一本精彩绝伦,却时常断更的末世小说,作为资深书友,他不禁怒发冲冠!“垃圾作者,更新这么慢!对得起你的职业道德吗?你难道是在拯救世界吗?再不更新我就去看盗版!”恶狠狠地在书评区和作者对喷几句之后,吴望却发现了一个惊悚的事实.....书里的末世开始在现实悄然降临!飓风…
  • 那个漂亮的男知青.
    小说《那个漂亮的男知青.》TXT下载
    [穿越重生]《那个漂亮的男知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芹酥酒(晋江VIP) 总书评数:5471当前被收藏数:16207营养液数:9248文章积分:217,457,440 一朝穿越到七十年代,苏烟有些难以适应,穷苦饥饿的环境,繁重的劳作,还要面对不喜欢的人的纠缠 苏烟是个…
  • 吞噬星空之重启
    重启末日吞噬
    不过是睡了一觉,罗峰竟是我校友?一切从宜安区第三高中开始。
  • 英雄联盟之王者征途
    小说《英雄联盟之王者征途》TXT百度云
    恋爱三年,并且亲手送上大师组的女朋友狠心的跟着职业选手跑了。职业选手,很厉害吗?原本只是当做消遣的游戏,当他看到她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披荆斩棘时,他心中燃起了竞技之心。他如一头下山的猛虎,披着战袍,以雷霆之势,闯入了本就急湍的职业赛场。格局,悄然破碎。是他,让所有人对有职业选手刮目相看;是…
  • 那个漂亮的男知青
    小说那个漂亮的男知青
    一朝穿越到七十年代成了下乡知青,苏烟有些难以适应,穷苦饥饿的环境,繁重的劳作,尤其是还要面对生产队队员的纠缠苏烟是个颜控,哪怕落魄到这个地步,她也不愿意委屈自己,挑来挑去,发现还是隔壁那个男知青才是她的菜。男知青长得是真的好看,腿长腰细,五官精致出众,哪怕是放眼现代,也没见过这般出挑漂亮的…
  • 直播建造SSS级宇宙飞船
    科技开局直播建造宇宙飞船
    陈楚飞一觉睡醒后,莫名其妙来到了一艘宇宙飞船内,同时还绑定了宇宙直播系统。接下来,他开着飞船满宇宙溜达,在宇宙万族中开启直播,赚打赏兑换血统功法,甚至还能强化飞船,打造移动堡垒。不仅如此,陈楚飞心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找到一片宜居星系,带领人族,成为宇宙万族中,当之无愧的第一!
  • 鸿蒙再辟
    男主女主是武尘,敖天,老祖的小说是什么
    神死仙绝妖灭魔尽、这一切的起因是什么?谁主导这一切。从最初的科技文明到达顶峰时开始造神,从此拉开了四个文明轮流交替的序幕、神道文明、仙道文明、武道文明、科技文明,轮流交替无数年竟无人超脱。幸存者苟延残喘,内有天使族与神之一族屠杀各界生灵、抽取生命之源。而外则是各个宇宙到了尽头,又到了毁灭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