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思江】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尊
    小说《帝尊》TXT下载
    《帝尊》全集 作者:宅猪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 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 “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 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
  • 永生册
    永生册
    大周王朝灭亡千年后,八十一座封神台再出世,仙宗邪派,神山圣地,百族天骄齐现,大道争锋,一个个名字震动天下。而在东海南域的某座孤岛内的偏僻小镇上,大龄剩妖长弓扬还在为了娶媳妇而烦恼!【请谨慎收藏,作者号称太监之王,笔名无数,马甲捡回来可以开服装店】
  • 帝尊
    小说《帝尊》TXT百度云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风流魔尊
    魔尊重生风流
    《风流魔尊》故事提要——刘牧出身名门,却在一夜之间成了魔宗至尊的弟子。在这人吃人的世界,想不被吃,唯有吃人!吃人,有两种方法,男人一种,女人一种。“活色生香的美女啊”刘牧口水稀里哗啦地开始了一条集杀戮、香艳于一身的强者之路。ps:这是一本纯粹的爽文,绝逼能让你大呼爽爆了!至于“风流魔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