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正义】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直播之从恶魔开始进化
    '海蓝星,一款叫做“围脖”的社jiāo软件的热搜榜上,已经被一档叫做《向往的进化》的直播节目,霸榜了一个多
    一场以“进化”为主题的直播节目,在诸天万界兴起。而苏木被动参与其中,成为深渊最弱小的小火魔,意外觉醒了吞噬天赋。开局一张嘴,进化全靠吞。当众多主播开始了互相pk之时,却惊恐的发现。“靠,对面那个恶魔竟然是主播?我所在世界的天下第一,被他一口气吹死了。”一位气势冲天的持剑男子,正在恶魔吐息之…
  • 末日感染之乱码
    重生在田园的小说
    李弋重生了,带着前世的记忆回到了末日大爆发之前。此时的病毒已经开始扩散,只是人们还后知后觉。面对灾难,李弋无力改变什么。看尽人性的丑恶后,她也不想再改变什么了。“都好好活着吧!”李弋勾勒出一抹冷笑。末日带来的不仅是灾难,丧尸病毒可以将生物的基因改写。无限的能力,也可能通过基因变异获得。然而…
  • 东莞不相信眼泪
    战争不相信眼泪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热的热土!东莞没有爱与恨,只有成与败。有人因此上了天堂。有人因此下了地狱!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韩宇来到人称打工天堂的广东东莞,被求职浪潮推到战斗的前沿——印刷厂业务员。在快节奏的恶劣环境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跃居海封印刷厂业务金字塔的顶端。经历了十面埋伏、…
  • 东莞不相信眼泪[txt完结]
    小说《东莞不相信眼泪[txt完结]》TXT下载
    东莞不相信眼泪[完结] 作者:韩宇 做业务,身体是自己的,灵魂是别人的。当我满面春风走进办公室,向每个我遇见的认识或不认识的同事问个早打声招呼,许多人都不理我时,我仍然主动问好,因为他们可以厌烦我,但我决不会放弃主动示好。 1 不管一个人是多么的貌不惊人,请不要小看,也许他转身开的坐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