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瑞】的小说是什么?
  • 魔道之流年传
    蓝黎聂诚《魔道之流年传》
    历经两次围剿,重生一次,仍初心不变;等候十三年,终得爱人归夷陵老祖魏无羡和含光君蓝忘机终得圆满,立地飞升,然而他们的孩子们又会有什么样的......
  • 魔道之流年传:
    蓝黎魏无羡《魔道之流年传:》
    魔道之流年传:(一缕微风绕柔指)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2全是乱文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 掌门的优乐美娘子
    掌门的优乐美娘子
    苏月白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堂堂一个丞相独生女,居然落得更名换姓的田地。原本日子过的平静,但也快活,却被王爷提亲搅和了。二话不说,麻溜就是跑,可遇上了这位掌门,可真是命中注定。掌门:我的优乐美娘子,您这边请。
  • 天斗学园
    天斗学园
    《天斗学园》完结 作者:煎堆 御魂修练,是以凝魂诀的方式聚集周围各种元气注入御魂,使其强大,阶级越高,聚集范围越广。据说修习了天阶凝魂诀,可以调动5界内的天地元气,助其修炼。而御魂兵的修炼则是把御魂力注入其中,加以修炼即可。但是,这样的御魂兵本身防御程度很弱,挡下御魂能量攻击还行,但挡物…
  • 皇陵签到百年,我一剑封天
    夏泠墨绮《皇陵签到百年,我一剑封天》
    (永久免费,大家放心收藏)意外穿越成为皇子,原本以为可以过上舒适的生活,却因无法修炼,丢了皇室脸面,而被流放至废弃皇陵。不过系统虽迟但到,皇陵签到百年,举世无敌,吾即天意。女王寝宫签到:宿主获得:琉璃盏血魔窟签到:宿主获得:天魔功忠...
  • 元柱
    元柱
    九州与北陆的对碰,元力与灵力的比试...谁能在这之时,脱颖而出...谁又能在这时护住自己的一切,得到自己想要的!又是谁转动了世界的时针那些都不能阻止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强!那些阻止我的,只会被我踩在脚底,变成垫脚石!我命如此!谁能奈我何!..........................…
  • 女先生成了大佬的夫人
    成了大佬女人
    民国时期,战火纷飞。南方远离战火,偏安一隅,但是,这片土地也不如看到的那般平静,阴晦的黑气滋生,嫉妒、怨恨,孕育了一堆妖鬼。武氏二当家意外离......
  • 武林豪杰皆我奴(H)
    武林豪杰传
    武林豪杰皆我奴(H)(慎言)
  • 我记得你说过你爱我
    记得说爱你
    我记得你说过你爱我。爱到可以去死。可是当我爱到无法自拔时你却残忍的离去。是的你不记得你说过。不论将来如果,你都可以陪着我。承若对于女人来说只是一句话。但对于男人来说。却是病。我记得你说过,当婚礼主持问新娘你是否愿意嫁给他时,你会在下面大喊你愿意。可惜,那也只不过是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