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祖】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武道
    武祖吴良《无上武道》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命运之体:操控命运,可定人生死,夺人未来。愿望之体:以寿命为代价,可达成一切!空间之体:操纵一切空间力量,轰杀敌人!吞噬魔体,吞噬一切,化为己用!无数神奇诡异之体,且看武祖是怎样用自己的武道,横扫各路天骄,粉碎出一条无上武道之路!本书qq群:42248668…
  • 只身成圣
    只身成圣
    只身成圣(御都)
  • 我夺舍了武祖
    我夺舍了武祖1001我夺舍了武祖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异界,夺舍了大佬。此刻秦城内心是很懵逼的。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里。
  • 全世界崇敬神明,我却忙着斩神
    张轩张涛《全世界崇敬神明,我却忙着斩神》
    “你感应到了什么神?”“我感应到的是最伟大的天狼神和白虎神。”“哇,好厉害,咦?张轩,你去干啥了?”“那个”张轩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将一头狼和一只白虎丢...
  • 天穹崩裂
    天穹崩裂txt下载
    天穹崩裂(天地虚妄)
  • 天穹崩裂
    刘义杜维林《天穹崩裂》
    一杆万丈长的招魂幡现世,崩碎时空。远古黑陵,万年血沼,上古石碑高耸入云,那下面镇压着什么?天道与神道,人道与王道之战,一触即发。大道已失,神魔遮天!感兴趣的加群号263739821。
  • 洪荒:我人族圣师,开局创建武道
    洪荒之第章开创人族武道
    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三千先天人族之一,然人族新生,并无修炼之道,为了自己与人族的未来,林辰毅然决然的利用了前世的经验和知识,创造了适合人族的修炼之道——武道!不过,由于底蕴天资不足,林辰创造的武道有缺,最高只能修炼到武道真仙之境,再往上便无前路。这时,最强圣师系统开启。只要林辰传授武道给予…
  • 吞天神主
    吞天神主 小说
    【暴爽玄幻,热血沸腾!】帝者降临,风云突变!吞天噬地,无所不能!他是一个能够吞噬一切的妖孽,以吞噬之力横扫诸天万域,纵横无尽寰宇!凡阻挡者,必将被其生吞活食!(ps:喜欢本书的朋友请加群512808584,另一本签约作品《我在天庭当月老》也请多支持!)
  • 苍穹榜之圣灵大帝
    苍穹榜之圣
    苍穹榜之圣灵大帝(灵石旁生紫兰花)
  • 万界次元商店
    万界次元商店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赵尘从朋友手里接手了一家小店,没想到就这样成为了次元商店的主人。从此,他的生活变得多次多彩起来。“喂,说你呢,没错拿着木剑的那个,别在店里打架,小心我处决了你!”独孤求败冷哼一声,重新将木剑插回腰间,若无其事的端起一杯咖啡品鉴。......“小家伙别咬我桌子啊,你赔不起的!”某巨龙从谏如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