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翔】的小说是什么?
  • 独伴无情道
    邓宇宁叶游《独伴无情道》
    世界壁被击碎,另一界强势降临,一位准仙帝为救诸天献祭己身,激活仙帝大阵保护诸天,陨落后将全部力量注入大道,亿万年后,帝子出世,展现无敌风采!
  • 绝境歌者
    绝境强者
    “嗷”来自史前的野蛮嚎叫自从天狼为首的“筑世者”来到这里,创造了天狼星以来,时间的车轮已经翻滚了几十亿周。见证了荒世的凄凉空虚,圣魔元纪的混乱野性,传说神代八神散发出最早的曙光,帝国时代千国百尊的干戈铁骑。以人类为主的万灵体系的辉煌文明走向了现代。人兽之间的战火开始停息,人口,政局,可猎兽…
  • 我能治愈万物
    小说《我能治愈万物》TXT下载
    吸收元珠获得治愈术和神秘任务,从此成为医疗系觉醒者的扛把子,游走无数空间门,吊打一切异次元生物。我的治愈术可以无限升级治愈万物,跟我组队,看我无限群奶,起死回生。我有神秘任务完成后奖励丰富,走,一起去异次元,装备一路打一路爆。隐匿在无数变态生物中,我淡定如斯,抬手施展治愈术,能治愈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