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道三】的小说是什么?
  • 雄霸蛮荒
    小说《雄霸蛮荒》TXT下载
    《雄霸蛮荒》 作者:淡定从容的某人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 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 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 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下载奇书网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斗神战帝
    男主女主是罗凡,苏yòu萱,玄阳宗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玄幻爽文】少年罗凡,骑着大黑牛,从人迹罕至的大荒中走出。身怀无上绝学‘九极真经’,闯荡天下,横扫八方,冠绝同代,威震万古。天才、天骄,皆臣服于脚下。我叫罗凡,但不平凡,我的一生就是向世人诉说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神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斗神战帝…
  • 蛮荒主宰
  • 亿古杀神
    李媛媛方景轩《亿古杀神》
    【2018最热玄幻爽文】陨落的天才被大家嘲笑!这一天,魔天意外撞破灵珠奥秘,于是,开始了一场逆袭的玄幻之旅。旅途中,魔天遇见各种形色的人和事物。为了心中所爱,敢独闯圣地!为了亲情,敢大战古族!为了朋友,敢于激斗魔族!兄弟们,让我们跟着少年魔天一起成长,一起吊打强者二代,一起泡尽天之骄女!欢…
  • 我的武功会挂机
    小说《我的武功会挂机》TXT下载
    起点VIP20221028完结 305.07万字2.26万总推荐 穿越武道世界,陈凡发现,他所学的武功可以挂机,切磋能够提升挂机效率,顿悟如饮水 “你已解锁武功《猛虎拳》,自动修炼中,目前效率每天5%。” “你观摩猫猫行动,陷入顿悟,猛虎拳修炼进度提升50%。” “你在切磋中使用身法《三千…
  • 我的武功会挂机
    类似我的武功会挂机的小说
    穿越武道世界,陈凡发现,他所学的武功可以挂机,自动提升修炼进度“你已解锁武功《猛虎拳》,自动修炼中,目前效率每天5%。”“你观摩猫猫行动,陷入顿悟,你领悟了猛虎拳真意,猛虎拳修炼进度提升50%。”“你在切磋中使用身法《三千雷动》,在战斗中领悟身法奥义,《三千雷动》踏入入微境界。”“你使用《…
  • 霸者为圣
    夕阳西下,繁茂的榕树林里,一阵清风吹过,落叶萧萧而下。“呼!呼!呼……”一名十六岁左右的少年站在纷飞
    此刀为坟,故名刀坟;刀既是坟,坟也是刀;一刀在手,可葬天地。一少年背刀坟,骑邪猫,伴圣雀,携煞蛇,渐渐走入那以力量为尊,团结为重,却门派林立,血雨腥风的武者争斗世界,最终踏上一条武者求生变强的巅峰之路。斗天骄,战神魔,霸者为圣。逆命运,斩穹苍,弹指葬天。
  • 最后一位祖巫
    最后一位巫女
    末世之后一万年,地球进入修行时代。九阴九阳、四大奇书、小李飞刀金古黄的武学重现人间;妖神蔽天,巫族霸地,血族狼人、漫威英雄古老的血脉开始苏醒。神人并立,仙魔如雨,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此时,一个被人骂做怪胎的山村少年,觉醒了一目双眸的天眼,以无敌的姿态,开始了雄霸诸天的征程。本书综合《…
  • 赤火邪尊
    男主女主是凌易,慕琪,林羽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意外穿越,凌易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以武为尊的异世大陆,在这里有江湖有武林,更有人人敬仰的武林至尊!重生异世,凌易面临被逐出门派之危,幸得神秘赤火,炼就一双赤火邪瞳,助他在这异世站稳武道之林。武林纷争江湖大乱,凌易单枪匹马行走正邪两道,快意江湖只问本心,一生行事只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