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武颜】的小说是什么?
  • 从坐拥一栋楼开始当大佬
    武仁云佳《从坐拥一栋楼开始当大佬》
    领导:“武仁,这些年你在边疆建功无数,想要什么赏赐?”武仁:“给我一栋楼当当包租公就行。”高中校花:“你穿成这样就来跟我相亲,我还要租房子,别耽误我时间。”
  • 起源劫
    武颜袁紫《起源劫》
    修仙,修神本是为长生!奈何仙神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可是当你站在世界的高处,你才第一次认识到了这个世界!四大源星的秘密!第一仙界!第二仙界!那遥远的百族争霸!古老的传承,一切的最初......生命的起源......一个神秘的世界,一个浩大的场景,一个难言的人族危机,一个生命起源的大劫!那么为…
  • 全职仙师
    全职仙师
    《全职仙师》全集 作者:天佑健儿 第一章末代传人 齐越国、云州、风和郡南部接近九黎渊的边缘天色阴沉,乌云翻滚,密林被狂风吹的呼呼作响。 凌冽的杀机充斥着整个密林,此刻这里正进行着一场足以震惊朝廷,引起江湖浩荡的追杀。 一黑一灰两道身影在满是荆棘的树丛中灵活之极,飞快的向前方窜去,…
  • 重生之最强黑萌妻
    重生之最强黑萌妻txt全集下载
    【本文一对一宠文,双洁,全程无虐男女主,放心跳坑,一如既往的绝宠文。】一朝重生。上古符神丹修夙绮兮,竟然成了不能练武的苦命嫡女夙绮兮,还差点被原来的私生女,如今的夙家大小姐给害死!既然她成了可怜的她,那么她的仇也当由她来报。画符炼丹,神器空间。横扫渣父贱女,灭恶灵,治恶鬼,渡冤魂。渣贱私生…
  • 全职仙师
    全职仙师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让大家久等了,也庆幸自己没有太监,天佑在这里衷心的感谢大家的支持!存稿已经完成,全职已经完本,十月一开始更新,全新…
  • 满级大佬在星际咸鱼躺
    满级大佬在星际咸鱼
    前联邦星际第一军备指挥官失忆,一夜倒退回14岁,成了无名星孤儿秦浇,成天困炸了,打哈欠偷懒,成了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荒野训练时碰到星兽,大家都绞尽脑汁利用战术围困它们,利用射击技术击倒它们只有秦浇因为懒得想战术,一个人冲上去,一拳一个星兽怪,一会儿就扫清战场同学们都看傻了秦浇:“动手能解决的…
  • 粉色皇朝
    粉sè皇朝
    《盲女皇后》续,十八年后。以古典为主,缀以奇幻、神话。
  • 一觉醒来之后开挂了
    一觉醒来之后开挂了
    [现代都市]《一觉醒来之后开挂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牧童年 高中篇(1) 天上的乌云越来越低,越来越暗。一会,刮起了阵阵狂风,狂风把树吹来摇来摇去,一道道闪电划过万里长空,一阵阵雷声“轰隆隆”,飘泼似的大雨“哗哗哗”从天而降。就这样,一场雷雨降临大地, 道路上的行人…
  • 一觉醒来之后开挂了 完结+番外
    一觉醒来之后开挂了 完结+番外
    晋江2020717完结 苏沭上辈子,一无所有,就连死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亲生父母遗弃, 重生后,一切仿佛开了挂,本来上辈子早死的男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小剧场 苏沭重生来,第一次发脾气, 对这个对他温柔体贴的男人说道: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男人抱着发脾气的苏沭温柔的说:宝宝不要生气,你先睡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