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段天旭】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酷丫鬟
    暴雨如注,雷鸣阵阵,天地间在这一瞬似乎连为了一体,就连空气都变得阴冷了起来。道路坑洼不平,白子清打着
    作者:小楼细雨作品简介:她,家道中落沦为丫鬟他,割据一方自成军阀同村的乡绅把她当成礼物捆扎好了送到他嘴边可他也来者不拒的真把她当点心给吃了!什么?!一次不够,竟还要吃她生生世世!虽说他长的极美,可她心还是念着那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啊!她才不要跟了这个腹黑又冰冷的邪恶坏男人!本文架空民国,只…
  • 全民穿越高武,我模拟修仙
    小说《全民穿越高武,我模拟修仙》TXT下载
    全球数亿人穿越到武侠世界,无数人为求生奋力挣扎,陈烈却觉醒了修仙模拟器!【修仙模拟器已开启!】【请选择初始天赋!】【武神血统】,【后羿神箭】,【大道混沌体】,【八九玄功】【选择完成,模拟开始!】【第二天,你正在修炼,忽然一个女子闯入你的宅子】【月光下,你莫名觉得她非常漂亮,你们发生了关系】…
  • 信仰爱
    信仰爱
    有人曾这样误会了爱情。第一次见面心跳如擂,经过日后的交往,再见面已是心如止水,这叫崇拜;第一次见面心如止水,经过日后的交往,再见面却是心跳如擂,这才叫爱情。欧杨拉着蓝尔欣的手,这样说过,我只要看着你的眼眸,就会有种即将窒息的感觉。段天旭拉着蓝尔欣的手,这样说过,斩荆披棘、翻山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