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段晓】的小说是什么?
  • 星星从天降
    星星从天降
    某网站全职写手段晓某位无业游民肖郁轩平安夜那天,段晓看到从天而降的星星,之后,她多了一位新邻居新年那天,肖郁轩在山顶看了日出,不经意心里可能多了一个人。有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位近邻除了长得那看之外却是个一无是处的无业游民。你是无业游民,我养你。你确定,养我?
  • 左晓段尘
    晓暴的小说段段
    人人都想靠近他,她却总想逃离他。在学校他喜欢欺负她,“这女人只有我可以欺负,谁敢欺负她是她的双倍”为了还他之前帮她还的债,她把他出租,“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天下第一美男子出租,牵手200,约会500,合照100,接吻1000,拥抱200,其余服务6000”“段晓莫既然敢把我卖出去,还租得…
  • 重生之庶女归来+番外作者:汶滔滔(纵横女生网vip2014-08-21完结)
    重生之嫡女多谋汶滔滔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之庶女归来作者:汶滔滔作品简介:…
  • 重生之庶女归来 完结+番外
    重生之庶女归来 完结+番外
    书名:重生之庶女归来 作者:汶滔滔 作品简介: ※上一世掏心掏肺去爱一个人,到头不过一场空,所以这一世她只想做没心没肺的人。好姐妹的陷害,夫君的薄情,让她高举襁褓中的女儿,在冰冷的水里挣扎至死。 ※明洪武二十七年,医药世家罗家出了件怪事。死去两天的三小姐又从棺材里爬出来,不光病好了…
  • 重生之庶女归来
    从生之庶女归来下载
    ※上一世掏心掏肺去爱一个人,到头不过一场空,所以这一世她只想做没心没肺的人。好姐妹的陷害,夫君的薄情,让她高举襁褓中的女儿,在冰冷的水里挣扎至死。※明洪武二十七年,医药世家罗家出了件怪事。死去两天的三小姐又从棺材里爬出来,不光病好了,性情还像变了个人。人人都羡慕罗家教出了一个好女儿,连王爷…
  • 陈情令:你的一生,我来护
    段晓蓝曦臣《陈情令:你的一生,我来护》
    【已签约】此书为原创女主,不喜勿入,女主由现代穿越陈情,可虐可甜,完结后有魏无羡和原创女主甜甜的番外@我想把一个人带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
  • 幸运灵戒
    小说《幸运灵戒》TXT百度云
    就算主角身无长处,各种机缘巧合也让他玩转自如!没有女人缘,各种艳遇当头砸下!没有武力值,运气来了就算是仍石子也能砸晕人。运气来了,任何诡异的事情都会发生,主角平常想也想不到的事情都会在身上上演,与主角交好的,也有走大运的时候。与主角为敌的,走路的时候都要小心了。无敌幸运戒指,让主角纵横都市…
  • 偏执少年的心尖宠
    偏执少年的心尖宠 百度云
    女主重生,熟知男主身边危险重重,为保活命,决心离男主远远的。任男主如何撩拨也不为所动。女主心硬起来是真的硬,可甜起来是也是真的甜,齁甜齁甜的那种。女主于男主而言,是光,是救赎。他一身冷
  • 蓦然回首,清风徐来
    莫凌清白璐《蓦然回首,清风徐来》
    风家少爷,莫家小姐,他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他,究竟是她的飞来横祸,还是真命天子?『玖安文社』安玖墨华年,等一世花开,等一世你来.
  • 我的末世只有卡牌
    萧良子婕《我的末世只有卡牌》
    用心创造快乐,没钱玩NMB。氪金带不来真正的快乐,但是可以欺负人啊~萧良如是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