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段洛】的小说是什么?
  • 勾心曲
    阿竹武云白《勾心曲》
    【本文虐中带甜,男女主用情专一】一场精心策划的惊天阴谋,一段凄美婉转地爱情故事。一支神奇曲谱,勾尽世间真情;一首美妙旋律,叹尽人心冷暖。※※※※※※※※※※※※※※※※※※※※※※※※※※※※※※※※武乐城桂花树下,琴仙时莫语露出浅浅梨涡:“段洛,我想和你在一起。”城主段洛表情冷漠:“你还…
  • 幻能梯术
    岩艳顾频《幻能梯术》
    八岁时她许下的期望,某夜之间忽然变成空想期望变成谜底藏在她的内心,别人不可知然而她命由她不由天,幻泪原生――两年前,他父亲去世,母亲远走,他至此发病,形同废人某天雨夜,他黑瞳变蓝瞳,异能觉醒,少年归来!
  • 边先生和他的小疯批
    边鹤宋卿然《边先生和他的小疯批》
    边先生和他的小疯批简介:边先生和他的小疯批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62645
  • 盗门
    盗门txt
    故事得从四十年前,盗门林老四得的那本马可波罗所写的东方见闻录开始说起,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一个被叫做西海龙宫的神秘古墓。去找这个古墓的人,大多都没有活着回来,侥幸回来的人,都变得不再正常。因为一封信,林然也踏上了这条所谓的“黄泉之路。”
  • 带着淘宝去种田
    带个萌宝去种田免费版全文
    穿越到未来星际该带什么金手指?自然是酷炫狂霸拽的异能法术或者古武但林雯雯看了看自己,哦,淘宝啊。在这个科技发达应有尽有的未来世界带着淘宝是来复古的吗?但当她被分配到了一个十万八千里的不毛之地时,“真香!”
  • 站在云端
    站在云端
    《站在云端》完结 作者:尔允花绕 冰凉的刀刃顺着膝盖慢慢,慢慢割开一道口子,直至脚踝,疼,我也是会感到疼的。但是,为什么,看着翻起白花花还带着血丝的肉,簌簌的流着血,像是罪恶从身体里释放而出,突然感到异常的轻松,这种感觉,真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