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殷甲】的小说是什么?
  • 再续封神
    再续封神 小说
    封神已毕,然遗憾太多,吾乃以原着封神演义为本,敷衍这一段再续封神,没有洪荒构架,只是单纯的古典中国神话为基。天道紊乱,封神台崩,封神榜裂,天界三百六十五各部正神得以自由,重演二次封神。申公豹为主角,重振截教乃与阐教,佛门,人教争未来气运。一切尽在书中!追溯古典中国,弘扬华夏仙神文化!
  • 天意让我爱上你:风流王爷势利妾
    天意让我爱上你:风流王爷势利妾
    《天意让我爱上你:风流王爷势利妾》腾讯VIP完结 作者:言午 笑且惊叫,夹杂着他模糊的“放心,有人守着”的话语,于是渐渐地,嗔笑声便响成了呻吟。 当所有人眼中的他,只是那个喜怒无常高高在上的君王时,在她面前,他却依然可以只是越王轩,多年前那个轻薄无赖、飞扬放荡的邪肆男子。 什么都不用…
  • 风流王爷势利妾
    怀玉谢靖《风流王爷势利妾》
    苦苦地支撑着母亲留下来的怀玉楼,却不料被胁迫成为了越王争夺王位的棋子。为了生存下去,她吞声吐气、奴颜婢膝。当所有人眼中的他,成为了那个喜怒无常、高高在上的君王时,在她面前,他却依然可以只是越王轩,多年前那个轻薄无赖、飞扬放荡的邪肆男子。什么都不用隐藏,包括残忍,包括脆弱。这世间,能叫她与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