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比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欺骗一一蝶与花之约
    华婧比尔斯《黑暗欺骗一一蝶与花之约》
    少女的闺蜜给了少女一张愿望符咒,没错少女使用了,意外却穿越到了黑暗欺骗,他和怪物们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他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残缺的灵魂和欺骗......
  • 吞噬星空之至高掌控者
    重生吞噬星空掌控者小说
    一觉醒来,大学生王宇穿越来到《吞噬星空》世界.他却没有出现在大涅槃之后的地球,而是来到距离乾巫宇宙国有上百亿光年距离的伽蓝宇宙国。而且,他竟然不是人类,成了一株名为吞雷古树的植物类特殊生物,拥有6000倍生命基因,两个顶尖天赋秘法,出生就是界主,得到木之法则和雷电法则承认......这还不…
  • 隔太和极
    小说《隔太和极》TXT下载
    远古时代,上神盘古以神之力劈开妖魔鬼怪横行的乱世。后人以内气为主体的世界名为太,而内气渐失,渐渐安定的世界名为极!少年陆渊为何跟着外国佬追寻五年苦道?因夫妻感情破裂之后坠入太界,又会掀起何方风云?若是对现实文部分不喜的朋友,可从第二卷...
  • 盖世战神-巅峰赘婿
    盖世战神-巅峰赘婿
    他盖世战神,但却被世人当成废物,只因做了攀龙附凤的上门女婿。谁能想到,他是华国第一战神。为报国,为报恩,潜伏,甘心做个废物。一切只为她。...
  • 海贼之白骨王座
    龙骨 海贼王
    伟大航路前半段,某座偏僻的荒岛。“我听过一句话,叫一将功成万骨枯!”“万骨枯啊,好吓人的。”“不过”声音一顿。手中的酒杯被高高举起,杯中的美酒散发着鲜血般的色彩。“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祝各位在海军中一帆风顺!”“干杯!各位长官!”东海,某座浮空岛。自断双腿后,成功逃离推进城的金狮子史基,…
  • 汪汪队之帮助比尔斯战胜马拉克
    小说《汪汪队之帮助比尔斯战胜马拉克》TXT下载
    上一次狗狗们打败了幕后主使努努跟着比尔斯去了大厅他们能否过关呢?
  • 顾安生,准备好了吗
    顾安生,准备好了吗
    初遇的美好,能在我心里烙印一辈子,散了,就放手不好吗?可你偏偏——————所以,顾安生,你大爷的别准备跑了
  • 我不是反派
    我不是反派小说
    一张问卷引发的惨案——元气少女为何癫狂爆发,快穿系统为何卖萌诱拐,界面任务为何丧心病狂,校园纯情少女为何频频失神,连环替罪案究竟是何人所为,少女的心时时停跳,到底是人是鬼?数名男女黑化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沦丧,欢迎收看今晚的焦点访谈《我不是反派》,让我们走进中…
  • 蛮荒入侵
    南蛮入侵小说
    意外穿越到石器时代,发现眼前世界是一个被异位面巫师统治的奇幻世界。魔王囚,勇者死、英雄倒戈。且看主角如何带领土著入侵巫师文明,解放位面。
  • 魔法世界之魔法门
    魔法世界之
    一个异世大陆的危机,几个人的爱心,这个世界改变的原因是什么,是强大的武力,还是人的爱心魔法与魔术的区别,太极与八卦的结合!请看本人处女作:《魔法世界之魔法门》。ps:支持,点击,推荐,收藏,呵呵呵偶是新人乃林枫,凯斯大陆,李涛,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