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水清扬】的小说是什么?
  • 一池秋水
    小说《一池秋水》TXT下载
    《一池秋水》 蝶恋花 露色横江烟柳翠,九月紫薇,陌里独然醉。细风卷尽秋花味,晓来重楼弦断未? 雁字声声乌啼碎,恁蹙娥眉,却是情人泪。鹤发朱颜空遗恨,青衣绿袖曾相偎。 水清扬,人如其名,清扬似柳,人淡如菊。平静处若清泉入喉,清冽、温雅、甘甜;行动处似大浪淘沙,利落、干净、飞扬;本为丽如二月绚…
  • 等不来的爱
    等不来心爱的人的小说
    她喜欢他,在很久很久之前,但是他爱上了另一个女孩,她只能默默的祝福她。终于有一天,他爱的女孩永远离开了他,她觉得自己也许有了机会。但是,他消失了。两年,苦苦的爱恋,苦苦的等待。得到的,会是自己希冀的幸福吗?爱情,是可以等来的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谋夫计
    小说《谋夫计》TXT下载
    《谋夫计》完结版 作者:叶梵 作者有话说: 好吧,如果你想看到皆大欢喜的结局,就请将这章节视为故事的结局。 此时,一个有情,一个有义,一个无怨无悔。 有情的包容,有义的体谅,无怨无悔的懂得珍惜 情之一字用至此处,或怜惜或成全,不必伤害不必取舍,没有人伤没有人死,便是再完美不过~~
  • 至尊医妃:邪王宠上天
    邪医妖妃帝尊宠上天
    一代医仙水无心一朝穿越,竟成了玄天大陆水家的废柴九小姐!从此,她虐渣渣,斗极品,搅动风云大陆,顺便再调戏个美男。只是,腹黑王爷不好惹。“看了本王的真容,你注定成为本王的人。”某人又道:“天地至美也不及你万分之一,无数岁月中可知你是唯一一个走进本王心里的人。”当天地变色,风起云涌,看他们如何…
  • 陨师传说
    陨师传说txt全集下载
    两世为人,却是同样的命运,前世他一无事处,只能一死,而今生,他凭着自己的奋斗与努力,改写着自己的一生.看主角如何在一个陨石的世界,一步一步的成长为最强者。
  • 尘世上游
    小说《尘世上游》TXT下载
    她犹不知,这半个月的昏迷,她的命运彻底改变。 如果是半个月之前,看不惯官府草菅人命的她,定会想方设法,使夜来香摆脱身陷囹圄的噩境,从此为自己伸张正义的理念更坚定了信心;如果是半个月之前,在月含羞踏上归途的那一刻,她必然现身阻挠,阻挡月大姑娘的归程,自此双姝共闯刀山,扬名江湖;如果是半个月…
  • 翊锁清扬【txt完结】
    小说《翊锁清扬【txt完结】》TXT下载
    翊锁清扬by游泳的鸟类别:耽美血缘羁绊 作品关键字:耽美,父子 冷漠、孤傲的东方翊, 初次见面就爱上了自己的儿子, 从此,这个瘦弱,淡漠的男孩, 每时每刻牵动着他的心神, 从此,他想锁住与他血脉相连的儿子 翊锁清扬(父子)正文契子 章节字数:479更新时间:08122721:2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