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水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 幽蝶传奇
    欧阳水若云《幽蝶传奇》
    欧阳世家,百年铸剑世家,欧阳世家美貌无双的双胞胎姐妹花,在风雨飘摇的江湖里又会有怎么样的境遇?期待你来探索。
  • 重生废妃:皇弟的失宠新娘
    小说《重生废妃:皇弟的失宠新娘》TXT下载
    《重生废妃:皇弟的失宠新娘》完结 作者:默默夜子 她默默与他对视,眸中水气朦胧,哀哀喟叹“殷启,我在这个世上,已经没有家,我与凌儿,唯 一能依靠的,便只有你了。可是,宫廷深深,你纵是爱我护我,又能多久?我不奢望你能够爱我一辈子 ,我只希望,日后不管如何,你要记得今日,莫让儿子受苦” …
  • 宠妻江湖路
    凌越山水若云《《宠妻江湖路》》
    凌小侠的一见钟情你跳山崖我也跳!(水家姑娘我没有跳,我是被丢下去的!)凌小侠的追妻之路我什么便宜都被你占光了,天天伺寝暖脚更衣喂饭,你还不给我个名份?(水家姑娘呃相公)凌小侠的疼老
  • 宠妻江湖路
    小说《宠妻江湖路》TXT下载
    《宠妻江湖路》全本 作者:明月听风 其它的番外会慢慢陆续出的,会一直写,但不会再二天一更了,我也要抽些时间给新文做准备。谢谢大家,宠妻这文走到现在,有你们的支持,我很圆满了,鞠躬!!!!!
  • 兽帝邪妃作者:若水琉璃(潇湘vip2013.01.02完结,穿越,神魔)
    shòu帝邪妃 若水琉璃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001楔子(一)更新时间:2012111711:24:00本章字数:4711神界圣宫之中,今日十分热闹,一改前段时间的紧张气氛,此时锣鼓喧天,一片喜庆之色。唛鎷灞癹晓。请记住本站今日是神界之王与神族圣女成亲的日子,他们…
  • 兽帝邪妃完结
    shòu帝邪妃完结
    !《兽帝邪妃》作者:若水琉璃内容介绍:魔灵大陆,强者为尊,灵力幻力盛行,魔兽妖灵难求。穿越之前,她只是一个一心修炼的孤儿,穿越至此,还是刚出生的婴儿便遭遇追杀,身世成谜,明明想低调,无奈麻烦总是找上门。她虽懒散,却从来不是好欺负的人,有仇必报,方是正道,害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风起云涌,…
  • 袖手天下情
    袖手天下情txt下载
    相传唐朝末期,各地节度使纷纷起兵,到处烧杀抢掠。唐昭宗已经无力改变局面,深知唐朝名存实亡,于是留下了一份唐朝几百年代代守护的真龙秘藏,封印在天山真泉。这份宝藏富可敌国,而且是皇权的象征,一时间天下豪杰纷纷趋之若鹜,欲夺之而后快。可是天山真泉的泉口在哪谁也不清楚,唐昭宗命人亲自描绘了一副宝藏…
  • 弃绝下堂妇
    小说《弃绝下堂妇》TXT百度云
    书名:弃绝下堂妇作者:书痴811113——正文——第一卷第一章被侮辱的与被伤害的依稀记得少时,为了折到一朵莲花予她,云郎跌跌撞撞的倒翻了小船,一头栽进了湖里,若不是护院见机得快,云郎早已撒手人寰;到她初及笄,为了能够够资格来她家提亲,他愣是背着家里,弃笔投戎,战场上的厮杀掠夺,换来了他的赫…
  • 兽帝邪妃
    小说《shòu帝邪妃》TXT下载
    《兽帝邪妃》作者:若水琉璃 内容介绍: 魔灵大陆,强者为尊,灵力幻力盛行,魔兽妖灵难求。 穿越之前,她只是一个一心修炼的孤儿,穿越至此,还是刚出生的婴儿便遭遇追杀,身世成谜,明明想低调,无奈麻烦总是找上门。 她虽懒散,却从来不是好欺负的人,有仇必报,方是正道,害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 兽帝邪妃
    shòu帝邪妃 小说 小说
    魔灵大陆,强者为尊,灵力幻力盛行,魔兽妖灵难求。穿越之前,她只是一个一心修炼的孤儿,穿越至此,还是刚出生的婴儿便遭遇追杀,身世成谜,明明想低调,无奈麻烦总是找上门。她虽懒散,却从来不是好欺负的人,有仇必报,方是正道,害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风起云涌,天罚降世,九重天乱,创世神归。一切只是…
随机推荐